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也有魔鬼主场 7000球迷助威令中超汗颜(图)

  西部网讯 (通讯员 任冉)昨天(7月5日)下午4点,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北区第八轮展开四场精彩大战。河北天工在魔鬼五客场后回到主场,以3-2战胜天津火车头队,给翘首以盼的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河北媒体将这场比赛称之为一场强强对决。开场不久,河北天工队长吴曦的一粒点球就为球队先拔头筹,取得梦幻开局。但是不久天津火车头将比分扳回,双方打成1-1。这个时候,到现场为主队助威的7000多名球迷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河北红魔振天的声威助主队士气大涨,他们成为了场上的第十二人。上半场临近结束,周通妙传,吴曦梅开二度,2:1,河北天工再次领先,裕彤体育场成为红色的海洋。

  下半场,天工队前锋张浩的进球为河北奠定胜局,也使他自己以6个联赛进球高居乙级联赛射手榜首。两球领先,河北队有点松懈,被天津火车头通过快速任意球打入一球,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比分定格为3:2,河北天工队有惊无险地全取三分。

  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如此之差的情况下,有多少人会关注我们的低级别联赛呢?看看中超空空荡荡的看台,看看某主场几百人的观众,拥有顶级联赛的城市,他们的球迷,有没有想过,在中国,一场乙级联赛,也会有很多的观众去看?昨天的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彤体育场给了你一个最好的答案。他们的主场虽然只开了几个看台,但是开放的看台全部坐满,观众人数在7000以上。他们的主队河北天工也以3比2力克天津的乙级老牌劲旅火车头队。

  我们的联赛需要球迷去关注,我们的球队需要人们去关注,河北没有顶级球队,但是他们的观众是顶级的,他们的球迷是顶级的,我们的中超,需要这样的球迷,需要这样的观众。一个河北球迷肯定的告诉笔者,如果河北队哪怕是能打上甲级,恐怕观众也可以翻倍。我相信,有这样的球迷,他们的球队冲甲,指日可待。

  这个周末,河北队将客场挑战西安世圆队,本场比赛也是两队争夺下阶段名额的关键比赛,我们祝福西安世圆队有一个好成绩的同时,也为了河北队热情的球迷,为河北队喝彩。毕竟,中超赛场上,我们不想看到只有陕西中新浐灞队的看台坐满球迷,我们的联赛,需要你我,需要所有球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