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北京奥运会排球赛程揭晓 中国女排黄金时间出战

  本报7月5日讯(记者 苏原平)国际排联今天正式确认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排球项目的具体赛程安排,中国女排首场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将于8月9日20时在首都体育馆打响。2007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女排和2006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之间的对话,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的排球揭幕战。

  根据最新出炉的赛程安排,女排小组赛将在8月9日至17日进行。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中分别遭遇委内瑞拉、波兰、古巴、美国和日本队,比赛的具体时间都在每个比赛日的20时至21时30分进行,比较有利于中国观众收看。

  5轮小组赛后,A、B两组前四名的球队将进行随后的淘汰赛。其中,1/4决赛将分别在8月19日和8月20日进行。北京奥运会的1/4决赛对阵情况和以往的奥运会有所不同,其中A组的第一名对阵B组的第四名、A组的第四名对阵B组的第一名不变,但是每组的二、三名之间的对阵形势将通过抽签决定,以防在小组赛中出现作弊。

  8月21日将进行女排半决赛,分别于12时30分、20时在首都体育馆进行。8月23日20时将在首都体育馆进行女排决赛,此前的12时30分将进行第三名的争夺赛,决赛之后将进行奥运会女排的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