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澳大炮头球津门替补反超 辽宁1-2天津

点击欣赏组图

    搜狐体育讯 7月6日下午3点35分,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副班长”辽宁宏运队在主场锦州市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第21分钟,格里菲斯接到杨宇左路下底传中在小禁区线上鱼跃冲顶破门得分。6分钟后,前国脚张烁在两名队员的防守下面对空门一记巧射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聊博超在禁区右路打出一记世界波。

  辽宁队与天津队在顶级联赛中共有20次交锋,辽宁队以7胜5平8负略处下风,近两个赛季天津队在与辽宁队的四次交锋保持不败。首发阵容方面,辽宁宏运队更换了两人,刘旸和肖震分别顶替了崔凯和张呈栋;天津泰达队的首发阵容与上轮完全相同。

  比赛伊始,辽宁宏运队便利用主场之利向客队发动攻势,王新欣左路的角球给天津泰达队的门前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5分钟,肇俊哲在禁区前沿接到队友内左路传中后起脚便射,皮球打在队友杨宇的身上差点折射破门。1分钟后,肇俊哲前场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罗伯特禁区内后脑勺头球攻门顶高。第7分钟,王新欣在右路接到队友的传球带了两步,随后距离球门25 米处左脚打出一记低皮球,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大门。

  天津泰达队在顶出对方开场三板斧后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第13分钟,在前场的一脚远射偏出门柱。1分钟后,辽宁宏运队同样以外围远射还以颜色。第17分钟,辽宁宏运队在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锋线队员顺势形成单刀之势,门将杨君弃门而出在边路一记剪刀腿将皮球铲出边线。第21分钟,辽宁宏运队在中场发动快速反击,杨宇左路下底传中,格里菲斯在小禁区线上鱼跃冲顶破门得分,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澳洲大炮打入了本赛季第三粒联赛入球。

  2分钟后,领先后的辽宁宏运队得势不饶人,左路通过连续配合后,队长肇俊哲在中路的远射打得太正。比分落后天津泰达队加强了进攻,并且在第27分钟有所斩获,当时天津泰达队在前场通过一系列配合后,吴伟安在禁区左路一记大力射门,皮球被门将刘旸扑了一下,前国脚张烁在两名队员的防守下面对空门一记巧射将比分扳平,1-1!张烁也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第4球。

  第32分钟,王新欣在禁区弧顶左侧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队长肇俊哲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飞向球门远角偏离大门。2分钟后,格里菲斯在中路22米处再次赢得任意球,王新欣左脚直接攻门,可惜皮球没有力量被杨君轻松拿到。第36分钟,杨宇在中场防守中动作过大吃到了黄牌。1分钟后,于汉超在左路接到队友中后场的长传后形成突破,在门前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强行射门,皮球被杨君封出底线。

  第41分钟,格里菲斯外围的远射绵软无力。1分钟后,天津泰达队在右路连续配合,聊博超突入禁区后左脚打门,皮球撞右侧立柱弹入大门,刘旸没有任何反应,天津泰达队将比分反超为2-1!上半时比赛,天津泰达队客场2-1领先辽宁宏运队。

  (搜狐体育 丁丁)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451):22-刘旸;23-丁捷、4-罗曼、36-罗伯特、20-于汉超;32-杨宇、6-吕刚、9-肇俊哲(队长)、10-王新欣、13-肖震;35-格里菲斯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42):1-杨君;26-曹阳(队长)、29-多乌达、24-拉杜、3-白毅;7-迟嵘亮、9-吴伟安、4-马季奇、21-韩燕鸣;10-张烁、20-毛彪

  黄牌:

  辽宁宏运队:32-杨宇36’

  主裁判:陶然成;助理裁判:吴思宁、郑树桥;第四官员:郝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肇俊哲 | 杨宇 | 格里菲斯 |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