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战澳洲 奥运备战提高应对小组对手能力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女足(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主教练商瑞华昨天表示,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队风格与欧美球队接近,作风硬朗、剽悍与瑞典队很相似,今天和9日与她们的两场比赛,我们就是将她们当作假想敌,找到对付瑞典队和加拿大队的办法。

  商瑞华说,亚洲女足赛时,我们就期望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但她们只名列小组第二名,结果双方未能交手。这次来比赛的澳大利亚女足阵容做了很大调整,但她们的打法不会变,对我们备战会有一定的帮助。

  他说,今天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是我们奥运会之前系列热身赛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因此我们向对方提出比赛分四节进行,每节30分钟,增加比赛时间,目的就是想通过高强度的比赛,检查集训的效果,查找还存在的问题,巩固前一段训练的成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