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有人欢喜有人愁 鲁能登上榜首高洪波下课

  【本报讯】(记者 张 蕾)5日晚,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以1比2败走济南之后,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深足已经与垫底无限接近。他们的对手山东鲁能却以联赛唯一不败球队的身份暂时成为“领头羊”。不过当天的比赛远没有另一条消息更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主教练、“功勋少帅”高洪波因为将帅不和导致执教战绩不佳而辞职。

  此役深足主教练张增群在中场动了大手术,队长李建华坐上了板凳,黎斐和尹小龙连替补名单都没进,而取代他们的是中青小将惠家康以及陈永强、雷永驰。很显然,为了7月12日主场对浙江保级关键战阵容整齐,在对鲁能这场实力相对悬殊的比赛中,张增群有意锻炼新人。

  比赛开始后场面如所有人预料的那样一边倒,主队牢牢控制了场面,第10分钟舒畅头球攻破深足城池。李金羽上半时两个进球均被判越位在先。不过山东队的防守并非固若金汤,第41分钟深足外援约翰森将比分扳成1比1。深足似乎看到从强敌鲁能身上抢走一分的希望,不过这个希望在第71分钟被鲁能球员王永珀的一记劲射破网化为泡影。此后前深足门将李雷雷再成场上主角,在上半时低级失误导致鲁能丢球之后,他在第66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两次脱手,险些让老东家再得便宜。最后,鲁能勉强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本轮当天另一场比赛,大连0比0被浙江逼平。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少帅高洪波下课,才是昨天最大的新闻。据悉,在上轮0比3不敌浙江后,亚泰集团接受了高洪波和整个教练组辞职的请求。据悉,高洪波与球员的矛盾由来已久,这种矛盾由于本赛季球队战绩落差进一步激化。当年征战乙级联赛时的老帅李旭川被委任为亚泰临时主教练。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矛盾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