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专家赞李毅是天才球星 护球大帝能力超郑智?

   李毅获赞比郑智更天才!


    搜狐体育讯 中国最优秀的球星都在海外俱乐部效力?或许很多人赞同这一说法,查尔顿的郑智,曼联的董方卓,科特布斯的邵佳一,维也纳俱乐部的孙祥,谢菲联的孙继海,无不证明这一观点的正确性,但偏偏有外国权威试图推翻这一真理,7月4日,Goal.com亚洲区首席编辑约翰.杜尔登就将陕西宝荣队的李毅狠狠表扬了一通,认为这名天才前锋目前的领军能力已经超越了06年的郑智!--您认为李毅和郑智的能力对比如何?

  杜尔登是一位长期致力于研究、报道中国足球的英国专家,过去的一年,他所负责的单元对国足冲击世界杯及郑智、董方卓搏击英伦给予了足够的笔墨,为外国球迷了解中国球星打开了一扇窗,此番,其亚洲观察专栏的标题为“李毅们将让陕西宝荣变成中国的曼城?”

  他在文章中深情地写道,“陕西队之所以能在中超赛场如此强势,关键是该队拥有李毅、李彦这样的本土天才球员,再加上巴西优秀得分手维森特、鲁尼,在亚洲,巴西前锋的数量远多于巴西后卫,但该队的夏伊德却足以证明自己是中超的最佳后卫之一,球迷的激情,加上教练的精心调教,陕西队成了最难啃的骨头,中国媒体说他们半程的表现就像英超的曼城,或许中国足球是极难预料的,上个赛季的中超就是明证,06年的山东鲁能凭借郑智和李金羽的核心作用夺取冠军,07年形式更加混乱,传统强队大连北京山东都与中超桂冠无缘,今年,在李毅的带领下,陕西队完全可能重现亚泰奇迹。”

  李毅能获得英国权威由衷的肯定,绝对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大事,他能否在网络上摘掉“护球大帝”的帽子无所谓,最重要的是经过杜尔登善意的炒作,其在英国的知名度定会扶摇直上,28岁的他,若近期受到英超、英冠俱乐部的邀请,我们也不该不会意外。(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郑智 | 杜尔登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