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深圳客场不敌山东鲁能 主力隋东陆和李洪洋受伤

  本报实习生王力川报道 深圳队最近可是倒霉透顶,近3轮比赛未尝胜绩,还连续折损几名大将。在昨天晚上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他们不仅1比2负于对手,还损失了后防大将隋东陆和中卫李洪洋。在积分榜上,他们以2分之差在步步“紧逼”副班长辽宁。

  昨天比赛开始后,鲁能不太费力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10分钟,舒畅利用角球机会在对方后卫的紧逼下将球打进,深足遭受第一重打击。幸亏鲁能随后没能再抓住机会,李金羽的进球也被判越位,反倒被深足抓住了一次机会将比分扳平,李雷雷的出击失误给了约翰森打空门的机会,后者轻松地接受了这份大礼。

  可惜顽强的深足没能再次坚持到最后,第71分钟,本场比赛一直表现出色的王永珀在30米外拔脚怒射,为鲁能奠定了胜局。失利的打击都还算小事,重点是隋东陆和对方争抢头球时受伤,被缝了5针,估计要休息一到两周,李洪洋则是被对方球员撞伤了腰,估计将会缺席下轮比赛,此外,深足本场比赛还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难怪主帅张群感慨:“真是越穷越出事。”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东陆 | 李洪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