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羽球主帅:奥运会誓夺奖牌 李宗伟几率最高

    搜狐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踌躇满志的马来西亚国家羽球队总教练叶锦福发出豪言,下个月北京奥运会羽球队将至少争得一面奖牌回国。他有信心,这九人代表团将有能力为马来西亚贡献一面奖牌,如果这任务达成,则会是他与羽总结束4年合约后一个最佳礼物。

  叶锦福与大马羽总的合约将在今年12月到期,北京奥运会将是他在约满前带队参加的最后一个大赛,他希望这趟北京之行,能让他重温2006年多哈亚运会(阔别36年的男双金牌) ,与2007年全英赛(阔别25年的男双冠军)的胜利滋味。

  不愿猜测前途

  被询及假若无法取得任何奖牌时,他有信心的说,在其字典里并不存在没有奖牌这个字。“我有信心这一次的北京奥运会,大马羽球队一定成功夺牌,但是就不知道是任何颜色” 。

  提到这一次的成绩是否会影响其前途时,他说,羽总会针对双方的合约有进一步的定夺,现在他不愿多作猜测,一切有关合约的问题,留到奥运结束后再谈。

  叶锦福在1996年奥运会与男双拍档谢顺吉夺得的银牌,至今依然是大马在奥运会的最高荣誉,他希望今年有徒弟超越他的成就。提到在羽球项目上,最有能力为大马贡献奖牌的是男单李宗伟,他不讳言在男单这个竞争最激烈的个人项目上,李宗伟最具夺牌实力。

  男双当黑马

  “我坚信今年的奥运羽球队肯定会带回奖牌,李宗伟是我们队中夺牌几率最高的” 。

  双打方面,叶锦福认为走势较明朗,如果依据近期状况分析,世界排名前3的印尼世界冠军马基斯与亨德拉,中国的蔡赟与付海峰,韩国全英赛冠军郑在成与李龙大,将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我是按照各组男双在5月汤杯决赛圈的表现,作出这样的预测;我们的两组男双李万华与钟腾福,古健杰与陈文宏是对这3支组合有威胁性的对手,但是我们绝不是热门,我们更乐于出任黑马的角色“ 。(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锦福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