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一球队比拜仁更性感 他们已成攻势足球标签

  纵观当今德国足坛,不莱梅无疑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其行云流水般的进攻为人所津津乐道。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占据德甲进球榜榜首。当球队为备战新赛季而开始集训时,主教练托马斯-沙夫再次强调不莱梅仍将坚持攻势足球的理念。

  虽然不莱梅上赛季屈居联赛亚军,但是他们的进攻火力(75球)却让冠军拜仁慕尼黑感到羡慕,平均每场打入2.2球,进球总数比拜仁还多出7球。

  沙夫对不莱梅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很多球队都想打攻势足球,可惜成功者不多。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这种足球风格能够取悦大众。很多方面都可以在欧冠赛场清晰地体现出来,比如控制球,快速传球和快速反击。这些都已经融入我们的比赛中。”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尽管德国最终以0比1负于西班牙未能夺冠,可是沙夫对手下几位大将——佩尔-默特萨克,托尔森-弗林斯,克莱蒙斯-弗里茨的发挥赞许有加,“我们对不莱梅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我的评价标准有所不同,毕竟球员总是受到很多不必要的压力。”

  截止到上赛季冬歇期,不莱梅和拜仁在积分上持平,可惜他们未能咬住对手,在下半程逐渐掉队,最终以十分劣势把冠军拱手让出。不管怎样,沙夫不会放弃攻势足球这张王牌。不莱梅上赛季大胜对手的比赛包括,8比1屠杀比勒菲尔德,5比2横扫勒沃库森,5比1狂胜沙尔克04;大比分失利包括,0比4不敌拜仁,3比4输给汉诺威96,3比6惨败斯图加特。

  尽管喜忧参半,但是沙夫不改初衷,“我们要让比赛具有观赏性,让球迷和球员都能享受比赛的快乐。我们希望按照自己的想法踢球,而且想要排名领先集团。如果能够得到头把交椅,那么我们乐于笑纳。对手实力没有下降,所以与某些球队交锋时肯定相当困难。我们肯定需要再次翻越拜仁这座大山。”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