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抵达东莞 封闭训练静待与古巴最后一战

  华奥星空东莞7月6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女篮今天中午抵达广东省东莞市,准备明天晚上与古巴女篮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记者从球队了解到,东莞一役中国队并没有安排任何慈善活动,两天的训练也封闭不对媒体开放。

  结束了昨晚在中山市的比赛之后,今天上午,中国女篮一行乘坐大巴从中山市前往东莞。中午,球队在下榻的酒店吃午饭,短暂休息之后便来到东莞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古巴女篮也在同一时间来到东莞,两队的训练都不对媒体开放。

  本次中古女篮对抗赛一共三站,前两站分别在江门新会和中山市进行,中国队两战全胜。比赛过程中,主教练马赫着重考验了替补阵容,为即将确定的奥运名单进行最后的选拔。其中重点放在了人员众多的后卫线上,邵婷婷、杨半伴等球员都在前两场比赛中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

  大腿拉伤的隋菲菲最后一站仍不能出场比赛,不免让观众遗憾。苗立杰、陈晓丽、卞兰等近来状态不错的球员是否能够在明晚继续“疯狂”让人期待。此外,主教练马赫将在明晚如何调兵遣将,也将透露出一些有关奥运名单的蛛丝马迹。(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