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左树声赢球赞一人前途无量 李树斌拒谈辽足未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3点35分,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副班长”辽宁宏运队在主场锦州市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作客的天津泰达队以2-1逆转战胜了辽宁宏运队,三粒进球全部出现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点评了各队情况。

  天津队主帅左树声率先发言,他谈到本场比赛时,对于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十分满意,“刚开场我们就丢球,这时候队员们顶住压力,团结一心,在不利情况下,克服困难,不但扳平了比分最后还反超对手。他们的拼搏精神值得赞扬。”

  随后左树声点名表扬了打入一粒世界波的小将聊博超,“聊博超的发挥很好,今天攻入制胜球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他的中超之旅才刚刚开始,还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刻苦训练,珍惜机会,取得更大进步。”

  左树声赢球不忘夸赞对手,他认为今天辽宁队的整体发挥比天津好,而天津队只是运气稍好所以最终赢球了,结果很不错。

  而后,辽宁队领队李树斌点评了本场比赛,他同样队辽足队员们在场上的整体发挥感到满意,“这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辽宁队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由于上一场和申花队的比赛拼抢过于猛烈,消耗了大量的体能,加上本场比赛天气比较炎热,体能消耗很大,所以队员们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输球情有可原。我还是很满意队员们拼尽了全力!”

  随后有记者向李树斌提出,他是否会与辽足共患难,继续走下去时,李树斌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表示,最近两场都是他在指挥比赛,球队一时间确实难以有很大的改观,今天在中场进行了调整,收到了一些效果,至于保级的前景,他也是含糊其辞,不愿多提。之后发布会便结束。(搜狐体育 刘欣)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