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郜林周海滨建功 国奥3-2越南取08首胜 视频 

周海滨与陈涛庆祝进球(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17:00,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与越南国家队进行热身比赛。郜林为中国队首开纪录,随后崔鹏在禁区内鲁莽犯规,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阮越胜罚中扳平比分。下半时周海滨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超出,随后越南队员自摆乌龙送给中国队大礼,补时最后一分钟越南队再次攻破中国队球门,最终中国国奥队3-2险胜越南国家队。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长春 2-2 上海 视频 实录
北京 1-0 青岛 视频 实录
武汉 1-1 河南 视频 实录
广州 1-1 成都
大连 0-0 浙江
山东 2-1 深圳 视频 实录
辽宁 1-2 天津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国奥队是从6月27日在秦皇岛开始集训,到现在已经十天,通过与越南队的热身赛来检验国奥队的集训成果并磨合阵容,这也是杜家军在7月份4场热身计划中的第一场比赛。由于对手较弱,杜伊不会亮出全部底牌,这场比赛将以考察替补球员为主。根据奥委会的规定,各参赛队在7月8日之前要向组委会提交一份25人的参赛大名单。这就意味着,在打完与越南队的热身赛之后,有4名球员要离开国奥队。

  比赛开始以后,中国队的进攻有板有眼,越南队立足防守伺机反击。第8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展开积极的拼抢,郜林断球突破到禁区弧后回敲,跟上的崔鹏大力远射,可惜球打在了横梁上。第10分钟,越南队右路发动进攻,黎新才带球突破到禁区犄角处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中国队逐渐控制了场面,越南队门前风声鹤唳。第16分钟,谭望嵩右路将球横传到禁区后点,包抄到位的郜林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0分钟,崔鹏禁区前沿带球突破被推倒在地,中国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蒿俊闵直接大力射门,越南门将双拳将球击出底线。姜宁将角球开到禁区内,对方后卫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中国队员表现的非常有自信。第22分钟,中国队左路发动进攻,苑维玮在距离球门30米开外大力远射,越南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26分钟,谭望嵩右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郜林背对球门倒勾射门,可惜没踢正部位,皮球弹地后出了底线,不过郜林的这次射门还是博得现场球迷的喝彩。

  中国队的攻势相当猛烈,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0分钟,中国队在禁区附近打出精妙的配合,郜林带球突破到禁区后回传,崔鹏将球准确直塞禁区,插上的郜林得球摆脱防守球员,面对门将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中国队1-0领先越南队(视频)。第32分钟,姜宁禁区前沿得球,稍作调整随即起脚远射,球被打偏了。

  越南队的进攻威胁性不大,但崔鹏的鲁莽防守送给对手扳平比分的机会。第36分钟,越南队发出左侧战术角球,阮玉卿带球突破到禁区线稍往里一点的位置,崔鹏铲球将其放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阮越胜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邱盛炯判断方向失误,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1-1!(视频

  被对手利用点球追平比分,中国队员在心理显得有些急躁。第40分钟,冯潇霆在与黎新才一次背身争抢时发生摩擦,冯潇霆非常气愤,主裁判给予了口头警告。由于中国队的进攻过于集中在左路,越南队的防守非常有针对性,中国队的进攻受到抑制,场面一度陷入均势。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中国队的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调整,上半时的出场队员中只有郜林和冯潇霆留在场上。第47分钟,中国队左路发动进攻,闫相闯横传禁区前沿,跟上的周海滨大力远射,球被打高了。第49分钟,中国队左路发动进攻,沈龙元将球斜传到禁区内,插上的董方卓起脚射门,将球打高了。

  第56分钟,阎相闯右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球出了底线。陈涛将角球传到禁区内,郜林在对方球员的贴身防守下倒勾射门,球被打高了。第58分钟,越南队发动快速反击,阮越胜带球突破到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皮球势大力沉,刘震理不敢怠慢双拳将球挡出底线。

  第60分钟,阎相闯前场带球突破创造了任意球机会,陈涛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周海滨得球大力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63分钟,越南队发出右侧战术角球,19号球员小角度射门,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5分钟,陈涛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越南球员将球破坏出来,周海滨得球大力远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了底线。陈涛将角球发到禁区内,戴琳抢点射门,球被打高了。

  中国队重新找回了上半时前半段的感觉,对越南队形成围攻之势。第68分钟,中国队右路组织进攻,直传球到禁区内,郜林快速插上起脚打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被越南队员解围。第70分钟,中国队左路发动进攻,沈龙元将球斜传到禁区内,对方后卫将球破坏出来,插上的吕建军起脚远射,球打在了对方队员身上弹出底线。陈涛将角球发到禁区内,冯潇霆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顶偏了。

  第81分钟,闫相闯右路带球突破,武如成滑铲将其放倒在地,中国队获得禁区弧处的任意球。陈涛脚后跟回磕,跟上的周海滨大力射门,对方队员飞铲踢在周海滨的腿上。第86分钟,郜林和董方卓在左路做二国以配合,后者下底横传球到门前,周海滨抢点打门,球应声入网,中国队2-1再次取得领先。(视频

  第88分钟,董方卓左路突破下底传中,郜林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对方后卫碰出底线。陈涛将角球开到禁区内,越南队的4员球员头球解围,将球顶入自家大门,送给中国队一份大礼,场上比分变成3-1!(视频补时阶段,越南队掀起进攻高潮,中场直传球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黄光卿射门放了高射炮。最后时刻,越南队在前场得球后直传到禁区,9号队员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球从刘震理的裆下穿过进入网窝,比分最终锁定为3-2!(视频(搜狐体育 雷欧)

  中国国奥队出场阵容:1-邱盛炯(45’18-刘震理);15-谭望嵩(45’19-吕建军)、3-万厚良(45’4-戴琳)、6-冯潇霆、5-苑维玮(45’13-郑涛);17-蒿俊闵(45’26-阎相闯)、16-崔鹏(45’25-周海滨)、8-赵旭日(45’12-陈涛)、24-姜宁(45’23-沈龙元);9-郜林、20-朱挺(45’21-董方卓)

  越南国家队出场阵容:1-潘文山;2-黎福四、7-武如成、8-史宝卿、10-阮玉轻、14-黎新才、16-黄光卿、20-陶文峰、21-阮越胜;22-潘文才、28-阮明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崔鹏 | 谭望嵩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