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德国女排3-0狂扫哈萨克 两连胜收获泰国站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18:00,2008年女排大奖赛所有分站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哈萨克斯坦女排迎战德国女排,在泰国站的比赛中,德国女排迎战哈萨克斯坦队,场上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德国队的拦网和进攻让对手无懈可击,最终德国队3-0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15、25-19、25-19。

  尽管双方都提前无缘总决赛,但是她们仍然派出主力阵容,德国首发:1号布林克、3号汉克、10号马修斯、11号福斯特、16号科祖克、18号苏茜克和自由人4号特兹谢里希,哈萨克斯坦首发:1号茹科娃、4号卡尔波娃、 5号库茨科 、6号纳塞德金娜、9号伊柳申科、11号队长格鲁什科和自由人10号埃佐。

  首局一开始,德国队就利用身高和力量优势强攻得手,并11-7领先对手,随后,双方打得有些些拘谨,因此失误较多,但是德国队还是先进入比赛节奏,攻势凶猛的德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已经领先对手5分,随后德国队利用有利的进攻和出色的拦网将比分再次扩大到22-14,最终德国队25-15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初始阶段,哈萨克斯坦打得顺风顺水,拦网和发球频频得分,并9-8暂时领先对手,但是经验丰富的德国队并没有被对方打乱阵脚,她们在科祖克的带领下很快将比分反超,并打出了17-15的攻击波,随后,哈萨克斯坦的主动失误让德国队进一步将比分扩大到23-19,德国队以25-19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哈萨克斯坦。

  第三局,德国队稳扎稳打,并5-2先拔头筹领先对手,顽强的哈萨克斯坦并没有让对方将比分拉大,并以12-16小比分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德国人没有给哈萨克斯坦任何机会,科祖克的拦网和布林克的强攻帮球队确立了大比分领先对手的优势,德国队的狂攻让哈萨克斯坦有些无心恋战,最终德国队25-19拿下决胜局,大比分3-0击败哈萨克斯坦。(搜狐体育 狂飙极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