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稳居中甲老三续写主场不败 安徽初生牛犊不怕虎

  昨日19时30分,中甲联赛第13轮全面展开,安徽九方主场对阵北京理工,在这场左右榜眼归属的比赛中,安徽九方足球队凭借着外援霍顿和小将许超在上下半场的各进一球,以2比0击退了来访的"学生军"。

  初生牛犊不怕虎

  白天的合肥酷暑难当,而夜幕的降临多少退却了一丝暑意。

来访的北京理工大学本轮比赛之前暂居联赛第十。球员都是在校的大学生,队中几员大将即将毕业奔赴新的工作岗位,给球队的战斗力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毕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挟上轮比赛主场2比2逼平黑马烟台毅腾之余威,主帅金志扬也希望能在安徽全身而退。而在经历了主场的两连胜后,九方主帅赵昌宏当然也希望在这支学生军身上全取三分,冲击联赛次席。

  由于主力右后卫葛振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主帅赵昌宏派上了赵一博顶替此位置,中场史鸣和孙建宏分居左右两边,复出的高大卫和外援法比奥继续领衔锋线组合。

  霍顿梦幻式开局

  比赛刚一开始,"学生军"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然而就在第八分钟,九方29号赵旭东从左路突破,被对方球员放倒,为主队赢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11号外援埃维顿主罚,将球搓向禁区,17号克罗地亚外援霍顿抢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球门远角,皮球应声入网。1比0,这是一个梦幻的开局,全场近万球迷欢呼雀跃,场内气氛在瞬间被点爆,达到高潮。

  丢球后的北理工并不保守,继续发动进攻,队长8号袁微虽然身材矮小,但是脚下灵活,速度过人,屡屡从右路向九方的大门发动进攻,两个边路进攻也互相呼应,一时间客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充分体现了年轻学生的激情和冲劲。面对对方的狂攻,安徽九方不急不躁,不断控制着场上的节奏,高大卫和法比奥也凭借着出色的个人技术不断威胁对方的球门。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场面也平分秋色。

  许超上场7分钟即进球

  下半场刚开场,北理工主帅金志扬连续调兵遣将,一口气换上两名队员,希望能追平比分。但是在第63分钟时,安徽九方从左路下底传中,10号王振兴在点球处包抄射门,可惜用力过大,将球一脚踢飞,错过了扩大比分的好机会。随后,赵昌宏用23号沈刘曦换下了场上表现活跃的法比奥,加强了中场的控制。8分钟后,九方6号史鸣获得单刀机会,盘过了出击的门将后,却因射门角度过小而与进球擦肩而过。而北理工也不示弱,继续猛攻九方大门。面对场上局面,赵昌宏再施妙手,27号许超替下了10号王振兴。

  赵昌宏的换人很快奏效,许超上场仅仅7分钟后,就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单刀赴会,将球挑过对方门将,攻入比赛的第二球。全场球迷再度一片欢腾。三分钟后,埃维顿也获得了一个吊空门的良机,可惜没能把握住。

  本想追平比分的北理工遭此重创,开始急躁起来,教头金志扬也在场外频频向球员示意进攻。但全线压上的北理工后防开始出现漏洞,安徽九方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不断发动快速的防守反击,在后20分钟里屡屡获得单刀机会,多次出现了二打一、三打一,甚至四打一的得分良机,北理工门前风声鹤唳,可惜主队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尚待提高,多次良机无一次命中,比分最终也被锁定在了2比0。

  恶战在所难免

  本轮战罢,北理工跌到了联赛第十一的位置,而安徽九方与延边同积20分,仅以2个净胜球的劣势退居中甲探花。而江苏舜天继续了高歌猛进的势头,客场5比2痛击烟台毅腾,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11分。除了北京宏登赛程过半还未尝胜果,积分垫底外,其余11支球队积分差距最大只有7分,联赛榜眼之争非常激烈。7月12日,安徽九方还将在主场迎战中甲"老大"江苏舜天,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苏艺 恭小兵/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昌宏 | 法比奥 | 史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