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医药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徐亮破僵局刘成补时扳平 广州1-1成都 视频 

徐亮进球瞬间(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上19点35分,08年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继续捉对厮杀,广州中一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成都谢菲联。最终双方以1比1战成平局,主队的徐亮在率先为主队打破僵局,客队的刘成在全场比赛临结束前打入压哨球,帮助队球队战平对手。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长春 2-2 上海 视频 实录
北京 1-0 青岛 视频 实录
武汉 1-1 河南 视频 实录
广州 1-1 成都
大连 0-0 浙江
山东 2-1 深圳 视频 实录
辽宁 1-2 天津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两支逐渐褪去黑马成色的“升班马”广州中一和成都谢菲联本轮相遇,在本赛季广州队夜间进行的比赛球队全部输球,而在最近四场比赛也输了三场。由于因伤病和停赛原因,广药中一在后防线上暴露出人员不足的弊病,近几轮后防就出现严重防守问题,所以沈祥福在赛前也特别强调了今天会加强防守。而成都谢菲联上轮主场平武汉之后已6轮不胜,对于他们而言伤病是最大难题。两核心外援大巴和迪玛尔依旧不能上场,邹侑根的拉伤也未痊愈,上赛季中甲两队交手广州队保持一平一胜。

  比赛一开双方就形成了对攻,广州队在进攻上显得十分耐心,而成都队的反击主要是在两个边路。第4分钟,卢琳右路开出角球,唐德超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冲顶攻门,皮球稍微偏出立柱。第7分钟,成都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徐擎拿球突击到左路,在对方禁区角上斜线吊到禁区内,石俊后点插上迎球冲顶擦着右边立柱偏出。仅仅一分钟后,广州队就组织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当时他们在右边路下底传中到门前,接应的徐亮射门被符兵奋力扑出。

  随着时间的推进,两队的比赛节奏越发加快,第12分钟,成都队姚夏在禁区边沿拿球,见无人上前堵截,直接起脚抽射,皮球擦中广州队拉米雷斯的脚改变方向,直飞球门死角,幸好李帅反应灵敏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成都队角球没有造成威胁。第17分钟,成都队张朝松在中路铲倒卢琳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1分钟,广州队白磊在右路轻吊球到禁区内,球过一名防守球员头顶刚好落在拉米雷斯脚下,后者近距离抽射被刘成铲出底线。第26分钟,成都队姚夏在右边路一次穿裆过人,刘成下底传中到前点,丹尼尔森接应射门打高。

  随后近期状态出色的唐德超用手帮助广州队打入一球,但是经过经过边裁的提醒,最终进球被判无效,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徐亮在左路开出任意球吊到禁区后点,反插到后点的唐德超俯身用手将球打入,主裁判刚开始示意进球有效,在经过对方抗议和与边裁商议之后,黄俊杰示意进球无效,而唐德超也幸运的逃过了黄牌。广州队并没有受到此球的影响,场面上他们逐渐占据优势,第37分钟,广州队卢琳底线传中到对方禁区后点,拉米雷斯回身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成都队季铭义在前场战术阻止徐亮快速反击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节奏依然非常快,尤其广州局面慢慢压住成都队。第49分钟,吴坪枫为广州队博得右路角球,卢琳主罚到禁区内形成混乱,唐德超抢先出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卢琳重新发角球,这一次卢琳选择外围,李岩禁区内侧不等球地凌空抽射,球的力量非常大角度也很正,符宾不敢大意双手将球托出横梁,而随后的角球终于使广州队取得进球。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的时候,广州中一队依靠徐亮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当时广州队开出战术角球后在禁区外围组织寻求战机,吴坪枫在左路接到队友传球后,顺势带球下底斜线横传到禁区后点,本来成都对后卫刘成是可以将皮球解围的,但是由于动作松懈被后面插上的徐亮挤到前面,将球铲到右边立柱弹入网内,1比0。(进球视频)

  失球后的成都队在进攻上似乎失去方向,而广州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成都队主帅黎兵在第59分钟用邹侑根替换下李铁加强进攻,而广州队也做出相应调整,卢琳被久违的迪亚戈替换下场。第65分钟,广州队反击到前场,外援迪亚戈右路拿球后利用速度摆脱下底,小角度抽射皮球直接滑过球门。成都队的外援丹尼尔森在第66分钟被张远换下。成都队在第74分钟错失一次必进良机。当时汪嵩中路长传到禁区内,邹侑根被徐亮贴身防守下依然争到第一点攻门,球直钻广州队球门右下角,此时李帅飞身扑出没有碰到球,幸好球是擦着球门的立柱出底线。

  比赛的最后10几分钟成都队不但进攻上未能压住广州队,反而频频被广州队反击显得威胁十足。第77分钟,广州队徐亮左路突破下底横传到对方禁区内,成都队后卫解围没有踢远,球落在禁区外李岩脚下,后者直接起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79分钟,广州队左路连续撞墙配合后,由刚替换吴坪枫上场的杨朋锋完成一次低射,但是被符宾抱住。第82分钟,成都队右路进攻横传到禁区内形成混乱,埋伏禁区外的邹侑根远距离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

  徐亮在这场比赛再次为我们展现了精湛的任意球功夫,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成都的丁琪在禁区前沿铲倒了迪亚戈,前者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随后徐亮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选择射门,球绕过人墙直飞成都队球门右侧,此时符宾飞身做出扑救动作,但是没有够着,皮球直接砸中右边的门柱弹到左侧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去。第88分钟,广州队右路反击后由杨朋锋横传到禁区内,外援拉米雷斯顺势停球转身推射远脚被符宾扑住。

  全场比赛的奇迹发生在最后的10几秒钟,当时比赛已经进入补时并且是裁判要吹响哨声的时候,成都队在广州队前场获得定位球,主罚吊到禁区内,成都队后卫刘成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甩头稍稍擦到了皮球,而这一动作也正好改变了皮球的方向,直钻广州队球门的右路入网,1比1,成都队在最后一分钟打入扳平的一球(进球视频。最终双方握手言和结束比赛。

  临终场前失去宝贵的三分使广州队在排名上没有任何突破。而成都谢菲联虽然未能输掉这场比赛,但不胜场次达到7场,排名名上依然处于中下游位置。中超联赛下一轮第14轮的赛事将在下周末进行,广州中一在7月12日前往郑州客场挑战河南四五队。而成都谢菲联将回到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搜狐体育-胡子明)

  广州中一出场阵容(361):22-李帅;5-猛龙、13-唐德超、4-周麟(70'7-冯俊彦);21-贾文鹏、3-李岩、28-白磊、26-吴坪枫(78'18-杨朋锋)、20-徐亮、23-卢琳(60'10-迪亚戈);9-拉米雷斯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442):1-符宾;15-丁琪、5-季铭义、2-刘成、26-夏棋溪;33-汪嵩、21-张朝松(72'19-姜骁宇)、8-李铁(59'20-邹侑根)、18-姚夏;40-石俊、9-丹尼尔森(66'11-张远)

  主裁判:黄俊杰

  黄牌统计

  广州中一队:

  成都谢菲联队:(17'张朝松)(42'季铭义)(83'丁琪)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刘成 | 谢菲联 | 唐德超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