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亚足联关注郑智伤情:身体超负荷运转恐缺席奥运

    搜狐体育讯 由于郑智的旧伤严重,腹股沟肌肉拉伤以及耻骨的旧伤,再加上最新查出的椎间盘突出,郑智参加奥运会确实蒙上很重的阴影。

  尽管查尔顿俱乐部官方表态支持郑智参加奥运会,但郑智能否最终出现在奥运赛场依然是个未知数。

郑智对于中国国家队和中国国奥队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战术素养,郑智都是国内中前场组织最优秀的球员,但郑智的伤情却同时困扰着两支球队。

  中国媒体在引用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采访中说道:“目前郑智的伤情很不乐观,最新又查出椎间盘突出,这些伤对于普通人都很难忍受,何况是球员呢。”

  郑智的伤是否影响奥运会这个问题现在还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由于比赛太多,身体严重超过负荷,现在能不能参加奥运只能等待恢复的具体情况。(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