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徐林胤/吴鹏根闯决赛 男子沙排莫斯科赛将争冠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6日,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莫斯科大满贯赛男子组的半决赛刚刚落下帷幕。赛会4号种子中国组合徐林胤/吴鹏根经过三局的激战,最终以2-1险胜德国组合克伦佩雷尔/科尔滕。

这样,徐林胤和吴鹏根将携手赛会1号种子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塞会师决赛。

  徐林胤和吴鹏根于当地时间15:30在半决赛中与赛会5号种子德国组合克伦佩雷尔/科尔滕展开激烈的角逐。经过1小时07分钟的激战,徐林胤和吴鹏根最终苦战三局,以2-1险胜对手,成功的斩获决赛席位,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1-19、25-27和15-13。

  而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塞经过三局的鏖战,耗时57分钟,进而以2-1击败赛会3号种子德国组合布林克/狄克曼率先晋级决赛,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1-14、18-21和15-11。

  至此,莫斯科大满贯赛的决赛席位全部产生。当地时间19:30,徐林胤和吴鹏根将与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塞争夺冠军。而季军争夺战将于18:30率先展开,德国组合克伦佩雷尔/科尔滕将与队友布林克/狄克曼组合进行捉对厮杀。(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林胤 | 吴鹏 | 道尔 | 科尔 | 克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