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阿兰阿诺德无缘奥运 知情人:刘翔不会麻痹大意

    搜狐体育讯 相关新闻:阿兰约翰逊落选08 20年传奇落幕刘翔须向他致敬

  北京时间今晨从美国大洋彼岸传来利好消息,刘翔的劲敌美国人阿诺德和老将阿兰.约翰逊都将无缘北京奥运会。目前,刘翔正在紧急备战,有关方面认为这消息虽然有利,但是刘翔不会因此而麻痹大意。

  北京时间7月6日,全美奥运选拔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结果老将阿兰.约翰逊因伤中途退赛,而刘翔的劲敌阿诺德因为抢跑而被罚下,这样刘翔在奥运会上一下子减少了两位竞争对手。>>>刘翔奥运最大的对手是谁?

  其实,相比老将阿兰.约翰逊,阿诺德的出局更叫人惋惜。虽然阿兰曾经是栏坛霸主,但是因为年龄的问题,早已对刘翔不能构成太大威胁。在西班牙室内锦标赛上,孙海平就认定阿兰已经老矣,刘翔的最大对手将是罗伯斯。一个月前,孙海平在美国尤金再见阿兰时,更加坚定了这种看法。因为那个时候的阿兰已经两鬓斑白,也是很因伤临时退出了比赛。而阿诺德虽然绝对实力不如罗伯斯,但是在奥运会上完全可以扮演“搅局者”的身份。

  阿兰和阿诺德的提前出局,对于刘翔来说自然是个利好消息。不过,有关方面表示,刘翔不会因此而麻痹大意。“阿兰本来也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至于阿诺德被罚下,的确有些意外。因为美国这个选拔赛是一次性的,不会综合考虑他平时的成绩,所以我估计他是太想跑好了。至于说,刘翔对此的反应,应该讲没啥反应,没了阿诺德,不是还有罗伯斯、特拉梅尔、奥利弗嘛。”该知情人士表示,“再说了,刘翔还是跟要他自己比。”

  搜狐体育 张英

        延伸阅读:罗伯斯状态惊人不足惧 孙海平:我们只和自己比
                  翔之队成员透露 "12秒77"车牌新闻无中生有(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阿兰 | 阿诺德 | 约翰逊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