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奥利弗半只脚踏入鸟巢 直言阿诺德犯了低级失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全美奥运选拔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当天男子110米栏的1/4决赛中,分在第三小组的新秀奥利弗以13秒07的当天最好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8月现身鸟巢赛场。

  在当天的比赛中,奥利弗出类拔萃。在第三小组中,他遥遥领先以13秒07夺得小组头名,而第二名特拉梅尔成绩只有13秒38,侥幸晋级。在赛后,奥利弗心情非常激动,他说这个夜晚将变得格外美好。“我打算好好享受一顿晚餐,然后睡觉、起床,接着再比一场。我已经晋级了,而且我今天跑得很体面。”奥利弗在赛后表示。

  虽然是新人,但是对于老大哥阿诺德的出局也感到很遗憾。不过,他毫不客气地指出这是阿诺德犯下的“低级失误”。“在一些重要比赛中,总有人因为起跑而失去机会。为什么又是在栽在这个上?我希望他们去了解一下NCAA起跑系统,只要一个起跑失误你就会全功尽弃。我想这对所有运动员来数都很重要。而对我来说,在去考虑北京之前,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如何顺利度过今天和明天。当然,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想我会在8月18日出现在北京的。”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 阿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