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前瞻:中古女篮明日再战 替补球员争夺奥运名额

  华奥星空东莞7月6日电(记者 扬羽) 明天晚上7点半,中国女篮将与古巴队在东莞进行第三场热身赛。在奥运名单即将产生的时候,队中边缘人的竞争达到白热化。

  前面两场比赛中,中国队虽然都获得了胜利,但过程差强人意。

例如,首场在新会的比赛,中国队一开场就被古巴队打蒙,全队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方法,全场比赛只拿到了63分,失误却达到20次。昨晚在中山的比赛,出于考察队员的目的,中国队频繁更换后卫,主力宋晓云没有出场,这样的安排让全队的进攻体系被打乱。比赛中替补队员明显能力不足,使比分起伏比较大,是苗立杰通过个人的努力帮助中国队赢得了比赛。

  古巴队这两场比赛可是越打越猛,强大的中锋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并且除此之外,前锋位置上也冒出几个亮点球员,经常能够上演一些让人拍案的进攻配合,以往“活儿糙”的印象渐渐淡去。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在进攻上要处理好篮下,解决如何对抗对方高中锋的问题。此外,中国队擅长的突破还可以继续发挥功效,是打古巴队比较适用的办法。

  对于中国女篮来说,明晚比赛的目的就是——在赢得比赛的基础上继续考察边缘人。昨晚的比赛中国队报名12人,除了留在北京有伤在身的不算,坐在替补席上的还有隋菲菲和宋晓云,中国队目前有14名球员可供马赫筛选。

  隋菲菲和宋晓云是铁定入围,那么昨晚的12人名单中要有两名球员落选。目前来看,锋线上的张瑜和后卫线上的邵婷婷、杨半伴危险比较大,这三个人当中最后可能产生落选者。在前两场比赛中,马赫也有意考察这几名球员,大家只要上场就拿出百分百的努力,争取能够让教练满意。明晚的比赛将是这几位边缘人最后的机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