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医药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3因素致成都褪去"黑衣" 7轮不胜后期待凤凰涅槃

    搜狐体育讯 补时阶段广州队防线痼疾重现,刘成一个狮子甩头将比分扳平。2008中超两个升班马的首回合较量以平局收场。至此成都队7轮不胜,曾经被人们给予无限厚望的成都队渐渐地褪去了赛季初的黑衣。

成都队不得不面对第二阶段中超联赛开始后难求一胜的尴尬。

  第二阶段黎兵将瑞超归来的石俊收至麾下来增强前场的攻击力。已在瑞士超级联赛效力3年的石俊在5月21日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他也成为了继李铁之后谢菲联签下的第二名海外球员。

  第一阶段惊艳无比的队长,外援丹尼尔森、罗德里格斯、小将张远以及海归石俊。这些锋线队员让成都谢菲联的锋线看上去很美。但是最近,射手们不是雷声大雨点小,就是形同隐形人。球队的攻击力却不升反降,在最近7场比赛中只攻进6球。

  是什么原因令成都陷入如此尴尬境地?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突如其来的地震天灾。5-12汶川地震发生后余震不断,队员的休息、训练和比赛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近来成都一直处于非负即平的低谷之中。但是我们相信,7轮不胜是成都谢菲联为风雨后的彩虹而接受考验。

  其次就是伤病不断,严重限制了黎兵的排兵布阵。大巴、迪马尔、邹侑根、赵明鑫等黎兵器重的主力球员都有伤在身,由于升班马的板凳深度有限,黎兵不得不以惨阵迎敌。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成都战绩。

  另外成都正面临着球员断层的尴尬。虽然志在中超有所作为的成都队引进了多名球员,但多是经验派“老”队员,引进邹侑根后,他和符兵、姚夏让成都成了中国职业联赛活化石的聚集地。季铭义和李铁也是大势已去全无当年之勇。和正如邹侑根所言,他们现在更多的是在享受足球,这种经验有余激情不足的境况令成都缺少了冲劲。

  在最近的比赛中黎兵也在启用小将,但是小将们又缺乏打攻坚战的能力,一周双赛,同时时断时续的赛程安排也让这些初出茅庐的小将常常迷失了自己。(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