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武汉光谷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汉军双核齐驱难取一胜 河南一点优势让朱帅眼红

    搜狐体育讯 1-1!7月6日晚,武汉光谷队主场与河南四五队打成平手。纵观全场比赛过程,就像平局的结果一样,双方在比赛控制上也是平分秋色,上半时武汉队依靠郑斌和陆博飞双核联袂发动一次漂亮进攻,由王圣先下一城;下半时不甘落后的河南队绝地反击,并且依靠一次赌博式的换人,由替补上场的杨林在终场前将比分扳平。武汉队后卫成了全队射手王,河南队替补前锋也能进球,这恐怕会让朱广沪心中喜忧参半。

  汉军双核巧妙助攻

  汉军的中场实力,历来是中超各支球队中比较强的,陆博飞和郑斌所组成的汉军双核,一直是汉军攻防转换的发动机。但是一次冲动让陆博飞停赛5场,今晚的比赛,陆博飞解禁复出,武汉队双核终于再现中超江湖。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武汉队率先展开进攻。由于郑斌和陆博飞在中场的调度,上半时比赛武汉队的进攻显得有声有色。前三十分钟,武汉队依靠脚下技术几度打出漂亮配合,其中第25分钟,武汉队前场一系列快速配合,最后邓卓翔左脚射门,可惜稍微偏出打在边网上。

  第31分钟,武汉队的攻势终于结果了!汉军前场精妙配合后郑斌禁区外挑球传往对手防线身后,王圣快速从后卫群中杀出,接到球后半转身抽射,球应声入网!王圣打进他中途加盟武汉队后的第三个进球。回放镜头显示,这个进球正是武汉队双核共同发动的结果。陆博飞中场带球突破吸引了河南队球员注意力后分给郑斌,郑斌稍作调整挑传越过对方头顶,王圣及时拍马赶到射门建功,整个配合酣畅淋漓,让人见识了一回武汉队的“技术流”打法。

  反观河南队的中场,除了队长陆峰有一定调度能力外,其他队员还不能为锋线提供太多支撑。整个上半场武汉队的中场很好地控制了场上局面。其中双核联手发动的助攻让人眼前一亮。

  河南锋线效率惊人

  易地再战,一球落后的河南队开始猛攻,洋枪奥利萨德贝几次拿球都让武汉队禁区内风声鹤唳。第60分钟,河南队前场传球给奥利萨德贝,贝贝禁区内接球后摆脱后卫顺势射门,球被邓小飞倒地扑住。第75分钟,贝贝禁区内接队友长传头球射门,球被邓小飞得到。后贝贝被杨林换下,但是替补上场的杨林没多久就奉献了一粒进球,把比分扳平。

  河南队目前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外援前锋贝贝可以说是居功至伟。以7粒进球暂列联赛射手榜首位的他,已经成为中超各支球队闻风丧胆的射手。除了他之外,河南队前锋吉奥森和杨林也各有1球进账。

  再看武汉队锋线,前锋古斯塔博和谢志宇至今都只有一球进账,中途加盟的王圣进三球成为汉军射手王,武汉全队至今只打进7个球,这刚好等于河南队头号杀手一个人的进球数。河南队锋线的能力恐怕会让汉军主帅朱广沪眼红不已。如果武汉队有一个贝贝一样的进球机器,如今恐怕不是呆在保级圈而是杀进夺冠军团了!

  “朱克洋”美名难存

  曾几何时,朱广沪已经赢得“朱克洋”的美名。但是面对河南队新上任的洋帅卡西米罗,朱广沪本场比赛的指挥却稍显逊色。

  河南队下半时换人后局面好转,朱广沪随之也作出调整,他一次换上2人,古斯塔博替下谢志宇,艾志波替下达尼罗。这是一次对位换人,换人好场上局面并没有大的改观。第84分钟,卡西米罗再次换人,他用本土前锋杨林换下本队射手王贝贝,两分钟后杨林竟然抢点破门。比分变成一平。此后朱广沪换上快马邸佑试图加强进攻,可惜没有奏效。

  单就换人见效而言,朱广沪本场比赛输给了河南洋帅,看来他要捍卫自己“朱克洋”的美名,今后还需继续努力! (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陆博飞 | 杨林 | 王圣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