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现代五项世锦赛花落双流 联盟主席视察赞不绝口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7月6日获悉,为检查两年后将在成都双流举行的现代五项(现代五项新闻,现代五项说吧)世锦赛准备情况,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克劳斯日前对双流县部分运动场馆进行了参观视察。

  据介绍,现代五项世锦赛将于2010年在双流举行。为了进一步了解当地的软硬件设施夻选择最适合的比赛场地,近日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克劳斯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部部长张斌、四川省五项运动管理中心秘书长唐刚、省体育局学校竞赛处副处长史建民、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张竞放的陪同下抵达双流,对当地部分运动场馆进行了参观视察。

  考察团的第一站是四川省豪威马术俱乐部,第二站是牧马山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四川国际网球赛事中心以及双流县体育中心。克劳斯现场参观了体育中心游泳池、体育馆、训练馆等,看着完善的功能布局和一流的设施建设,听着当地官员们的介绍,克劳斯连连点头。他称赞来到双流县体育中心就像来到体育村一样,遗憾的是自己在双流考察的时间很紧,不能好好地感受素有运动休闲和时尚国际美称的双流县魅力。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现代五项比赛由马术、射击、击剑、游泳和跑步五项组成,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10年,现代五项世锦赛将落户成都双流。有关方面表示,现代五项世锦赛的举行将进一步提升双流国际品牌,增加双流知名度,并带动整个四川现代五项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