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竟为自己喊冤 加总:你们从不知道满足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球迷对于俱乐部越来越不满不满,加利亚尼成了千夫所指。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6日,米兰主席接受了《都灵日报》的采访,在加利亚尼看来,AC米兰的状况远没有那么糟糕。

  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捉襟见肘,对于不良的财政问题,加利亚尼有自己的解释:“我们上赛季有5000万欧元的赤字,如果不出售一些球员,赤字甚至可能达到7500万。我们已经增加了球队开支,但是在巨额年薪的压力下,我们已经不富裕,这世界上没有花不完的钱。弥补5000万的赤字并不难,卖掉卡卡我们还会有盈余,但是我们不能那样做,这是小孩子的做法。在贝鲁斯科尼入主球队的21年时间里,我们一直遵循着一个原则:他塑造了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从不出售队中的核心的球员,我们的成绩证明了我们的工作。”

  加利亚尼似乎在赞扬自己的功绩,但是不良的经济情况不正是拜他所赐?如果不是这几年来球队运转上的恶行循环,AC米兰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下赛季AC米兰只能征战联盟杯,对于这样落魄的下场,加利亚尼说:“这并不是第一次,这是10年来的第二次,米兰已经赢得7次冠军杯的冠军和两次联盟杯的冠军。这21年来我们获得26个冠军,13次意大利国内冠军,13次国外冠军,而且还有16次亚军,但是球迷们依然不满足。”

  球迷都在指责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毫无作为,不过加利亚尼却有自己的理论:“我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指责球队的转会工作,他们为什么不能给予博列洛正确的评价,他一个赛季攻入了19粒进球。球队也引进了弗拉米尼和赞布罗塔,虽然我也希望能够有其他球员加入,但是我们的实力确实已经得到了加强。”

  无论是球队的经营状况还是战绩,以及转会市场上的球员引进,加利亚尼似乎都很满意,而他的这一态度与球迷的想法截然相反,也许只有下赛季的战绩才能判断谁对谁错,希望加利亚尼能够如愿。(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