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贵州省首届农民运动会开幕 1200农民竞逐12金牌

    社贵阳7月6日电(记者田苗)民兵三项、自行车载重、龙舟、风筝……贵州省首届农民运动会6日开幕,1200余名来自田间地头的体育爱好者,将角逐12个带有浓郁乡土气息的比赛项目金牌。

    在此间揭幕的贵州省首届农民运动会,主题是“和谐奥运、好运贵州”和“迎奥运、爱家乡、奔小康”。贵州省9个地州市全部派出代表团参赛。据悉,此次农运会参赛选手全部经选拔产生,所有运动员必须是正式农村户口农民、乡镇企业就业人员、个体经商者,以及居住在乡镇以下的农转非户口人员。

    开幕式上,贵州省委副书记王富玉说:“召开这次农民运动会,对于展示贵州省农民群众的崭新面貌和社会主义的建设成果,促进全省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展农村体育事业,广泛开展农民体育运动,可以增强广大农民的身体素质,繁荣先进文化,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提升农村文明程度和农民文明素养,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王富玉说。

    据介绍,贵州省首届农民运动会将于7月10日闭幕。(完)2008/07/06 22: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富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