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朱芳雨成外线唯一亮点 赛后称男篮一问题需解决

男篮VS澳大利亚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 吃过夜宵,朱芳雨安然的呆在房间里。国家队已经经历了10场比赛,从最初的一直寻找不到得分感觉到今天成为外线唯一的亮点,朱芳雨在逐渐的寻找着自己的最佳状态。在说到今天高强度对抗下为何依然能找到进攻手感的时候,朱芳雨说:“首先要适应比赛的强度吧,找到对抗的节奏了,再去投篮的话命中率就会得到保证。”

  在比赛中,朱芳雨得到了9分和2个篮板,对于中国队篮板不如对手这个情况,朱芳雨无奈的笑了,他说:“我们今天的篮板其实已经很努力去抢了,但是我们的身体还是没有人家强壮,所以不管怎么抢,人家一顶我们就没位置了,所以总也抢不到。”在06年的世界锦标赛上,中国队就是在身体对抗和外线能力上不如对手,结果在输给意大利和波多黎各后艰难的赢下了斯洛文尼亚,对比那时候的比赛,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对手应该实力更强,朱芳雨也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他说:“到奥运会的时候对手的对抗能力都很强,身体也都很强壮,所以每场比赛都是硬仗,我们必须现在就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就把问题解决好,到时候才有机会战胜对手。”说着,他笑了,“今天我们整体防守还不错,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怎样在高强度的防守下去进攻,这才是下一步需要做的。”(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宁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联篮下强打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