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崔鹏主动道歉忏悔制造点球 直言不畏惧名单竞争

    搜狐体育讯 如果没有那个点球,崔鹏的表现应该是完美的,中场休息室里,崔鹏用毛巾捂着脸像犯了天大错误一样,尽管教练没有批评崔鹏,但崔鹏还是感觉对不起球队,比赛结束后,崔鹏甚至向领队道歉,说自己送给了对手点球。

  崔鹏是一个有责任心的队员,也许他在场下的生活中并不是个乖孩子,但在训练和比赛中,崔鹏绝对是个模范,这也是为什么小小年纪就在鲁能踢上主力,在国少、国青和国奥也都不可或缺的原因;用球队人士的话说:“每个教练都会喜欢崔鹏,能拼能抢,这样的球员如果再加上点意识和天赋就是球星。”

  崔鹏现在还算不上球星,但意识和天赋却都具备,今天比赛中郜林的那个进球,正是来源于崔鹏的直塞球,崔鹏说:“那个球其实很正常,朱挺把球回给我,那时候郜林正好在空挡上,把球传给他是最正常的选择,能够帮助球队进球很有意义。”

  今天的比赛,崔鹏尽管开场的位置是右前卫,但很多时候也在中路活动,崔鹏说:“这是教练的安排,让我和小蒿在比赛中可以换换位置,我在鲁能也踢过中路,所以根据场上形势变化下位置也很正常啊。”

  说到那个点球,崔鹏坦言:“郁闷,真的,倒不是说那个点球不该判,只是觉得那个球完全可以避免,上半场比赛我们进个球很不容易,因为我过错让对手追平比分,觉得挺内疚的,好在我们最后赢了比赛,要不然这一晚上睡不好了。”

  对于奥运会的名单竞争,崔鹏说:“这很正常,没有什么好畏惧的,我们这些球员哪个都是从小踢到大,也都是一拨一拨竞争出来的,如果害怕落选,可能都不会出现在这个队伍中,所以好好训练和比赛,不留下遗憾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