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武汉光谷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搜狐VS王圣:不想当射手王 4场3球全靠队友配合

    搜狐体育讯 7月6日晚,王圣再次进球了!这是他经历了转会风波中途加盟武汉光谷队后打进的第三个进球。4场比赛打进了3球,而今后卫出身的王圣竟然成了汉军最佳射手。从当初的宁愿退役也不来武汉,到如今在武汉队春风得意,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如今在武汉队幸福吗?7月6日深夜,抱着这些疑问搜狐体育对王圣进行了一次专访。

  搜狐体育:祝贺你本场比赛又进球了!如今心情如何?

  王圣:感觉挺好!我和队友们在场上的配合一场比一场好,能为球队进球我很开心!

  搜狐体育:本场比赛赛前,看到你抱了一个小孩进球场,是你小孩吗?

  王圣:是我女儿!

  搜狐体育:她今年多大了?这是她第一次在武汉现场看你踢球吗?

  王圣:19个月了!这是我第一次赛前抱她进球场,结果我又进球了,今天她进球场给我带来了好运气!

  搜狐体育:你在武汉队出场四次,打进三个进球,射门效率为何这么高?

  王圣:这是全队配合的结果!刚好我出现的位置比较好,球就进了!比如今天进的这个球,全队开始配合都很漂亮,郑斌在禁区前的挑传非常到位,而我插上的时机也恰到好处,于是就有了这个进球。

  搜狐体育:今年你如今已经进了3个球,这是你进球最多的一年吗?

  王圣:不是!我记得以前在大连一年进了4个球!具体哪个赛季记不得了。

  搜狐体育:今年在武汉队有信心破自己的进球纪录吗?

  王圣:有!当然有了。如今联赛还没到一半,我有信心进更多的球。

  搜狐体育:你目前已经是武汉队今年的射手王了,你希望自己年终拿这个荣誉吗?

  王圣:我不希望自己成为武汉队射手王!我希望武汉队更多的球员都能进球,尤其是前锋要多进球!

  搜狐体育:武汉队目前还在保级圈,你对球队今年保级有没有信心?

  王圣:虽然武汉队目前排名靠后,但是这不是武汉队实力的真实表现。我们球队今年的目标还是保八争六,这个目标还没变,我们会一起努力一点点往前赶!

  搜狐体育:年初你不太愿意来武汉,现在真来武汉了感觉如何?

  王圣:当初可能存在一点误会。我来武汉后大家对我都还不错,我现在没有什么压力,只想好好踢球,帮球队打好比赛。感觉自己也开始在享受比赛了。

  搜狐体育:最后,有什么话想对球迷说?

  王圣:谢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希望武汉球迷以后多来现场为我们加油,我们武汉队的表现一定会越来越好!

  (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美女啦啦队组图:波涛汹涌澎湃 百花齐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上八点,中国男篮在广东阳江市体育馆迎战美国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老虎队,这是双方最近三天的第二次交手...

08-05-30 19: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