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高洪波下课全过程揭秘 整个长春都在期待殷铁生

    搜狐体育讯 从周六上午高洪波下课的消息传出之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再度成为了世人关注的焦点。在周六的下午,亚泰俱乐部所有管理人员一直在开会,他们的手机全部处在无法接通的状态。与此同时,亚泰俱乐部的一线队则正常训练,老帅李旭川已经走马上任。由于已经进入临战状态,所有亚泰队员的手机也同样无法接通。

  周日,俱乐部高洪波下课事件已经过去了整整的一天时间。虽然依旧无法与亚泰队员取得联系,但是,亚泰俱乐部的高层管理人员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工作状态。关于扑朔迷离的“高洪波下课事件”也开始渐渐的展现端倪。<<点击观看视频

  亚泰高层:我们不想再炒作这些

  一位亚泰俱乐部的高层这样说,“高洪波下课不下课其实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向前看。亚泰还得搞足球,高洪波走也好,留也罢,他就是一个教练,他不是足球投资人,所以,在我们这些掏钱的人眼中,他真的不重要。我们更关心的是球队的以后。”随后这位高层人员也向记者介绍说,外界的传闻有很多是不对的。说高洪波是因为成绩不好而被俱乐部不认同,最终因为输球而下课。这种说法其实只是一种猜测,“一个球队究竟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什么层面上,具体的说是亚冠重要还是联赛重要,这可能是一个教练说的算的吗?这些东西都是经过俱乐部集体讨论的,教练员不过就是一个执行者而已。他没有那么大的权利。所以说,虽然高指导下课了,但没有必要拿成绩说话。今年的联赛还没有结束,谁就一定敢保证我们不能完成保四争三的任务?如果完不成了,到时候再根据合同条款规定来办事,那不是更好?所以,成绩只能说是一个方面,但不是主要的。”那么,高洪波真正的下课原因是什么呢?对于这样的敏感问题亚泰的这位高层领导没有回避,也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现在的资讯太发达了。我们这边的会议刚结束,那边就已经登出来消息了。至于原因,我只能说和网络上说的大致差不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高帅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