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热身3-2险胜越南 超龄未上场面毫无优势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昨天,中国国奥队在沈阳与越南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在这场人员大练兵中,国奥队靠着越南队在最后时刻送出的乌龙大礼以3:2战胜了越南队。中国队另两个进球队员是郜林和周海滨。

  本场比赛,国奥队正处于体能储备期,所以,从这个角度考虑,杜伊对比赛采取了轮换制,上下半场,杜伊安排了两套阵容。
同时,杜伊也没有使用超龄球员,这实际上也是对奥运名单的最后确认。首发阵容中,门将是邱盛炯,4个后卫是谭望嵩、万厚良、冯潇霆、苑维玮,中场方面,蒿俊闵、崔鹏、赵旭日、姜宁率先上场,前锋线是郜林和朱挺。

  开场第8分钟,中国队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越南队利用快速灵巧的配合也打出了几次不错的反击。20分钟后,国奥队控制场上的局面,特别是蒿俊闵的表现颇有亮色,他的几次传球都给对手带来很大麻烦。第30分钟,郜林和崔鹏之间做了一次精妙配合,由郜林将球打进,国奥队以1:0领先。但5分钟后,助攻郜林进球的崔鹏在越南队角球的防守中犯规,被主裁判罚点球,越南队将比分扳平。上半时,双方以平局收场。

  下半时,国奥队进行换人调整,除了郜林、冯潇霆继续留在场上外,其余都悉数换下。尤其是久违的陈涛也登场了,并且佩戴上了队长袖标。而董方卓的上场,也让球迷感到惊喜。不过,这套近似主力的阵容并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相反,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火药味渐足。直到第86分钟,周海滨劲射得手,2:1,国奥再度超出。第88分钟,沈龙元罚左路角球,直吊门前,结果越南队后卫头球解围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送出乌龙大礼的越南队并没有放弃,补时阶段的第93分钟,越南队反越位成功,打入漂亮的单刀球。最终国奥队以3:2险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崔鹏 | 冯潇霆 | 周海滨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