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坦承C罗可能留曼联 巨星计划再遭重创

卡尔德隆表示C罗很可能会继续留在曼联
卡尔德隆表示C罗很可能会继续留在曼联

    搜狐体育讯 费德勒和纳达尔的温网决战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就是其中之一,他正在伦敦观看当今男子网坛最好的两位选手之间的对决。身在英国的他,自然免不了谈论C罗的问题,今年夏天皇马和曼联关于C罗一事闹得不可开交。观看温网决赛的卡尔德隆收敛了不少,他表示C罗下赛季很可能会继续呆在曼联,因为红魔死活不愿意放人。<<<<您觉得皇马购C罗是不是已经没有希望?

  虽然C罗表示自己愿意去皇马,但这一切还要取决于曼联,卡尔德隆说:“罗纳尔多表示他愿意来皇马踢球,这对他来说是个梦想,能来皇马他说会感到非常兴奋。但这都是球员自己的意愿,能否成行要看曼联是否同意。曼联希望留住他,一旦他们决定出售C罗并和我们谈谈,我们便可以说这桩转会是可能的,但是直到今天还没有发生。”

  “理论上我们还有时间,如果曼联愿意和皇马接触,并提出要价,现在距离八月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时至今日,最可能的结果是C罗下赛季仍会留在曼联。”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卡尔德隆将和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将就C罗一事在瑞士进行会面,据悉这次私人的会面将在位于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时间是周一。

  此前曼联官方已多次对C罗转会皇马的传闻进行了辟谣,“绝对得胡说而且非常可笑,C罗是非卖品。他的合同要到2012年,我们肯定不会卖。”<<<<您觉得C罗会和曼联续新约么?

  按照计划,C罗下周将进行脚踝手术,预计他将不会参加曼联7月18日开始的南非之旅。

  (搜狐体育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