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世界任意球大赛巴萨悍将夺冠 小罗梅西不敌申思

    搜狐体育讯 申思的任意球技术再次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北京时间7月6日(当地时间7月5日晚),世界任意球大赛在美国休斯顿落下帷幕,前中国国家队队员申思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力压世界众多球星获得第三名。巴萨球星马奎斯获得冠军并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您觉得马奎斯的夺冠是不是很意外?

比赛精彩镜头:小罗梅西亮相任意球赛 疯狂粉丝大闹赛场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申思以45分的总分遥遥领先于其他参赛的选手位于第一位。进入第二轮,申思与罗纳尔迪尼奥成为对手,结果申思依旧延续了此前出色的表现,但是在关键的一个球上出现失误,最终,他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任意球大赛最终的决赛是在两名墨西哥人之间进行的--前锋博尔格蒂和后卫马奎斯,在前两轮比赛中,两个人打成平手。在第三轮比赛中,马奎斯的射门攻破了意大利门将托尔多的十指关,而博尔格蒂的两次射门都被英格兰国门詹姆斯扑出。这样以来,马奎斯最终夺得冠军,得到了100万美元的奖金,而博尔格蒂虽然落败,但是第二名仍然让他获得了50万美元的奖励。

  赛后,在当地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为初次到休斯顿的申思谈起对休斯顿的印象,“这里是美国著名的城市,因为姚明,我才对休斯敦有所了解,休斯敦很干净很整洁,非常棒。”对于自己在本次大赛的成绩,曾经获得过本次比赛亚军的申思表示,“这次能和这么多世界著名的足球运动员一次比赛,本身就是一种享受。跟以往来参加比赛一样,我没有把最后的结果看得很重。虽然我曾经获得过第二名,但那已经是过去。我来的目的就是要享受比赛的乐趣。”

  在获得季军之后,申思准备离开球场回更衣室休息室,这时,全场近三万多名观众给予他热烈的掌声,并争相同他握手。一些距离近的观众争相索要申思的签名,更有很多的小球迷干脆转过自己的后背,让申思把名字签到他们穿着的衣服上。

  此外,一些球星的表现令人失望不已。比如,刚刚结束亚洲行的小罗,由于最近饱受状态和肥胖等问题的困扰,他的全部八次射门,四次打高,四次被守门员扑出,最后遗憾地被淘汰出了决赛。<<<<<<您觉得梅西和小罗为何难夺冠?

  同样命运的还有他俱乐部队友--梅西。他的八脚射门同样没有一次命中。他的阿根廷同胞帕勒莫也在第一轮比赛中遭到淘汰。对于到场观战的35717名观众来说,这次比赛组织工作并不得力,因为此前根据举办方的宣传,托雷斯,皮耶罗和德科都将参加。但是最终三个人都没有前来参加比赛。(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斯 | 博尔格蒂 | 梅西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