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冠军牛剑锋出嫁 结束爱情长跑要做小女人

  7月6日,石家庄的天很蓝很蓝,阳光火辣辣,在这个奥运年的普通一天,乒乓球世界冠军牛剑锋出嫁了。27岁的她决定结束八年爱情长跑,做个小女人,昨天在省会白楼宾馆,与男友刘志强步上了红地毯。

  刘志强是谁?昨天一大早,忙着布置婚庆现场的女服务员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牛剑锋的婚礼,“待会,别忘了找她签名,她老公长得挺帅的。”她们眼里只有牛剑锋,新郎是配角。确实,相比家喻户晓的牛剑锋,小刘星光差了许多,他以前是中国乒乓球女队“男帮女”陪练,现在是河北省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虽说婚礼通常都是新郎唱主角,但这次小刘得“受气”,接受一场自己唱“配角”的婚礼。

  临近中午,一辆加长林肯婚车带着浩浩荡荡的车队驶入白楼,新人小刘教练和牛剑锋下车。新郎西装革履倍儿精神,但身边站着的一袭洁白婚纱的牛剑锋才绝对抢镜。新人迎宾,变成了追星会,来来往往者,基本都会和新人合一张,新娘笑意盈盈,新郎热汗直流。小刘抽空去擦汗,猫在角落里许久的女服务员呼啦一下子全冲了上去,挨个和新娘合影。

  小服务员“冷落”了新郎倌,她们根本就不了解当年小刘追“牛”有多苦,那可是一盆子一盆子球追出来的。小刘是2000年悉尼和2004年雅典两届奥运会女队主力陪练,当一个唐山小伙遇上一个保定姑娘,在偌大的首都,很容易就产生了地缘上的亲近感。也不知两人是如何擦出爱情火花的,反正小刘陪着陪着就将牛剑锋练成了主力,2004年先是在多哈世乒赛团体赛初试莺啼,成就世界冠军梦,之后再以女三号身份出征雅典奥运会,勇夺女双铜牌。随着年岁增长,小刘回省拿起教鞭,牛剑锋让贤后辈,精忠报国的一对恋人才有机会喜结连理享受幸福时刻。

  “他们因为乒乓结缘,牛剑锋的成功多半要归功于刘志强,军功章上肯定有小刘一半。”前国家队女队主教练陆元盛从北京赶来参加爱徒的婚礼,牛剑锋的国家队主管教练乔晓卫和“闺蜜”北大乒乓美女丁颖均到场祝贺。还有,当然少不了同门小师妹王婷婷,这次义不容辞地当了伴娘。高朋满座,父母安康,虽说没有游艇,没有热气球,但有五粮液、中华烟、龙虾、林肯车和钻戒,恩师,小妹,闺蜜,一个都不少,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帅男人现场求婚的热泪(小刘教练激动得哭了),他愿意倾其所有迎娶公主般将牛剑锋带回家。给点掌声,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本报记者栗强)

  牛剑锋荣誉之路

  1997年

  亚洲少年锦标赛女团、女单冠军;南斯拉夫公开赛女单冠军

  2000年

  瑞典公开赛女双冠军

  2001年

  克罗地亚公开赛女双冠军;中国公开赛女双冠军;美国公开赛女单、女双冠军;荷兰公开赛女双冠军

  2002年

  卡塔尔、德国、荷兰公开赛女双冠军;荷兰公开赛女单冠军;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双冠军

  2003年

  亚锦赛女团、女单冠军

  2004年

  多哈世乒赛团体冠军;雅典奥运会女双铜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剑锋 | 刘志强 | 白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