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医药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唐德超手球违规 专家:黄俊杰反吹进球无效合理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比赛最富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30分钟,唐德超冲顶把球打进,主裁判黄俊杰也吹了进球有效的哨声。但客队认为唐德超手球在先,教练和球员纷纷冲向第一助理裁判苏继革处进行理论。苏继革当时也看到了唐德超的手球,于是在他向黄俊杰解释后,黄俊杰反吹广药中一的进球无效。

  就此争议进球,记者赛后请教了当场电视旁述嘉宾、广州籍国际级助理裁判李志中。李志中表示,从电视慢镜头来看,唐德超的进球确实是球先触到手然后改变方向进网的。从规则来讲,这种先触手然后改变方向的进球,不论射门者是有意还是无意,都应该算作无效。所以,黄俊杰的判罚是正确的,虽然他当时先吹了进球有效,但他随后通过和助理裁判的沟通,在没有开球的情况下改判是合理的。

  李志中认为,如果第一助理裁判当时能通过自己的观察,第一时间举旗示意广药中一球员手球在先,效果是最理想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德超 | 李志中 | 苏继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