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险胜越南国家队 崔鹏险由功臣变罪人

郜林(中)在比赛中进攻本版照片均由新华社发

  时报7月6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下午,正在进行奥运会前最后备战的中国国奥队在沈阳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越南国家队。经过90分钟缠斗,没有派出超龄队员的国奥最终艰难地以3:2击败了对手。尽管获胜,但国奥的表现让人感到忧心。

  现在这支国奥云集了29名队员,主帅杜伊想利用4场热身赛进行最后的考察,并从中筛选出最终的18名正式队员。比赛开始后,为了博取奥运参赛资格,国奥队打得非常积极,但是进攻套路却非常简单粗糙。
第7分钟,蒿俊闵的劲射击中了横梁。第30分钟,崔鹏将球传到越南队禁区内,郜林转身抽射成功,国奥率先打破僵局。可是,还没等国奥的高兴劲过去,越南队就在第36分钟将比分扳平,刚刚上演助攻的崔鹏在禁区内放倒了对方进攻队员,主裁判当即吹罚点球,阮越胜一蹴而就。上半时双方战成1:1。

  下半时,杜伊连续换上9名队员,周海滨、陈涛、董方卓相继上场,郜林和冯潇霆成为国奥仅有的打满90分钟的队员。尽管派上了不少生力军,但国奥战术依旧单调,进攻套路并没有因为主力们上场而丰富起来。直到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国奥才重新改写比分,周海滨与董方卓二过一配合后射门得分,2:1。仅仅过了2分钟,越南队在防守角球时出现失误,该队4号队员将球顶入自家球门。补时阶段,国奥防线出现漏洞,越南队反越位成功,9号队员的射门从刘震理的裆下入网,3:2。随即主裁判吹响了终场结束的哨声,国奥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对手。

  7月13日,国奥将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马来西亚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崔鹏 | 董方卓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