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医药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菲联连续7场不胜 最后时刻扳平广药死里逃生

  本报讯(记者 薛剑)在昨晚客场与广州医药队的中超联赛中,成都谢菲联在补时阶段由刘成头球破网,以1∶1艰难战平广州医药,连续不胜场次已经达到了7场。

  面对从去年就开始相互较劲的老对手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准备十分充分,前场定位球、角球是他在比赛开始之前反复演练的战术,为此,他还亲自上阵为球员传球。

但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还是主场作战的广州医药。在经过45分钟的闷战之后,广州医药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就改写了比分。第51分钟,两名前国奥球员完成一次配合。吴坪枫将球传入禁区,徐亮门前铲射破网。为了扭转劣势,黎兵换上了久疏战阵的邹侑根。这一换人的效果不错,灵猫上场之后的几脚射门都颇具威胁,可就是与进球差之毫厘。奇迹发生在全场比赛行将结束时,当值主裁判黄俊杰已经抬手看表时,成都谢菲联进攻到前场并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将球罚出,刘成在禁区内诡异地用头一顶,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

  赛后,黎兵表示,“因为伤病等方面的原因,球队的整体状态都不是特别的好,这不单单是前锋球员的问题。其实在比赛落后的情况下,球员打得都很顽强。我们是一支升班马,赢球需要靠整体。”

  本轮中超联赛的其他场次比分为:长春亚泰2∶2上海申花、北京国安1∶0青岛中能、武汉光谷1∶1河南建业、大连实德0∶0浙江绿城、山东鲁能2∶1深圳上清饮、辽宁宏运1∶2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刘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