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阿迪达斯夏季联赛成都站 冠亚军进军全国总冠军

   本报讯(记者 薛剑)为期两周的阿迪达斯2008“真兄弟,篮下结义”夏季联赛昨日在成都圆满落幕。成都站产生了冠军树德队、亚军The One队。这些篮球精英少年们都获得了阿迪达斯高额的篮球产品奖励。这两支精英队伍将远赴上海与来自其他五个城市的冠亚军队对决,勇争全国总冠军的荣誉。

据悉,阿迪达斯还特地邀请到了NBA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作为阿迪达斯08年“无兄弟不篮球”的大使亲临中国,和中国少年篮球精英们同场互动。

  阿迪达斯夏季篮球项目作为目前最专业的青少年篮球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每次活动都能赢得中国各城市篮球爱好者的热烈反响。活动旨在给篮球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体味篮球运动中的团队精神,并在比赛的过程中结识更多的篮球伙伴,共同磨练和成长。作为一个专业的篮球品牌,阿迪达斯一直倡导以团队为先的篮球精神,即“无兄弟,不篮球”。兄弟情谊将不同的球员紧密联系在一起,形成一支不可阻挡的团队。兄弟情谊体现着篮球运动的核心内涵:每当有人身先士卒、其他人都会紧紧跟随,互相信任,互相协助,每场比赛都是为了身边的队友兄弟而战,没有人会在乎自己的得分高低,所有人只在乎球衣前胸上绣着的那个队名。兄弟情谊将每位球员紧紧联系在一起,同欢笑共悲伤,并肩迎取胜利,一起承受失败。相信团队相信兄弟,就没有不可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