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悍将疑似奉子成婚 26岁美女主持披婚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0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后防大将,罗马尼亚国家队队长齐沃刚刚在欧洲杯后接受了肩部手术,预计恢复期为3个月,齐沃将因此错过国米夏季集训。新赛季前两轮意甲联赛,恐怕也将缺阵。球场失意,情场得意。罗马尼亚当地时间7月6日,齐沃正式与女友安德琳娜-艾丽莎步入婚姻殿堂。

  26岁的安德琳娜-艾丽莎是罗马尼亚Antena 3电视台的主持人,她身材绝佳面容精致,与托蒂妻子布拉茜有几分酷似。艾丽莎业余时间是T型台和杂志封面的常客,齐沃和艾丽莎相识在一档体育节目中,罗马尼亚后卫被这个惹火的东欧女郎迷得神魂颠倒,两人很快便坠入爱河。

  2008年1月3日,齐沃在艾丽莎的生日宴会上正式向艾丽莎求婚。艾丽莎事后透露,齐沃当时非常激动,甚至忘记了事先准备好的甜言蜜语:“齐沃向我求婚,他要求我与一辈子在他身边,他准备了一番求婚长篇大论和豪言壮语,但是太激动了什么也没说出来……”

  欧洲杯之前,齐沃就已经定下婚期。罗马尼亚小组赛出局后,齐沃更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婚礼。罗马尼亚当地时间7月6日,齐沃与艾丽莎在布加勒斯特一家建造于19世纪的古堡内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共有近1000名亲朋好友来到现场,其中自然少不拉足球圈里的人士,罗马尼亚国家队主教练皮图尔克、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罗马尼亚国门洛邦特、罗马队长托蒂等人不仅到场,还为齐沃送上一份厚厚的贺礼。

  国米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向齐沃与艾丽莎道贺:“俱乐部全体,以及国米球迷祝齐沃新婚快乐。齐沃与艾丽莎是相亲相爱的一对,愿他们可以白头偕老。同时,也希望婚后的齐沃,能够在伤愈复出后助国米取得更多的胜利!”

  罗马尼亚八卦媒体之前曾曝料,齐沃赶着在新赛季开始前成婚,是因为艾丽莎已经有了近3个月的身孕,不过从艾丽莎身着婚纱时的妙曼身材来看,该传闻还有待证实。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