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青年女排邀请对抗赛 中国3-1逆转德国一扫颓势

    搜狐体育讯 中德青年女排邀请对抗赛于日前在德国再战一轮,中国青年女排耗时1小时45分钟,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形势下,最终连扳三局,进而以3-1逆转战胜德国青年女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0-25、25-22、25-22和25-18。这样,中国青年女排就喜获对抗赛的首场胜利。

  是役,中国青年女排首先启用主攻15号李静和5号惠若琪、接应9号范琳琳、二传11号王娜,副攻12号刘聪聪和13号柳佩昕,自由人2号高绯首发登场。其中,8号徐妮在第三局替补柳佩昕出任首发副攻。

  第一局,德国青年女排开局就先声夺人,凭借高质量的四号位强攻屡次进攻得手,率先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德国青年女排继续保持一攻的成功率,进而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而后,德国青年女排通过有效的拦网得分,将比分差距扩到到21-16。此后,德国青年女排始终将比赛的主动权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进而毫无悬念的以25-20获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中国青年女排及时调整比赛状态,凭借二、三号位的快变组合进攻,以8-6开局领先。随后,双方球队互有攻守,比分始终保持着两分的差距,中国青年女排以16-14继续领先。而后,德国青年女排通过高质量的防反进攻得分,逐渐将比分迫近到20-21。此后,中国青年女排在关键比分的掌控能力上略胜一筹,进而以25-22成功的扳回一局。

  第三局,德国女排依靠两翼的拉开进攻,频频偷袭得手,开局再次以8-5占得先机。随后,中国青年女排凭借三号位的集中突击,逐渐将比分迫近到14-16。而后,中国青年女排通过有效的拦防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0-21。此后,德国青年女排连续出现非强迫性失误,中国青年女排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进而以25-22再胜一局。

  第四局,中国青年女排开局气势如虹,依靠集体拦网成功封堵德国青年女排的高点强攻,进而以8-4暂时领先。随后,中国青年女排二号位背飞进攻组织得有声有色,将比分改写成16-13继续领先。激战到21-17后,中国青年女排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进而非常轻松的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5-18,从而以3-1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佩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