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李树斌离开辽足谁能救火 昔日霸主陷入保级深渊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辽足又输了!尽管拥有大把得分机会,但命运已经向辽宁队关上了大门。昨日1比2主场负于天津后,辽足降级无限接近可能。赛后,连续指挥两场比赛的领队李树斌决定离开。谁还能救辽足于水火,一切还是未知数。


  对于李树斌而言,这是一次迟到了100个小时的辞职。从上海归来后,他就去意已决。7月3日在桃仙机场,他对本报记者说:“爱人和女儿都给我打电话,不让我干了,怕我压力太大,身体吃不消。其实,我的使命已经完成。我过来是当时洛兰特与中方教练沟通不畅,由我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现在洛兰特已经下课,这个职务就不存在了。我一直就没和辽足俱乐部签合同,因为球队的需要,我又指挥了和申花的比赛,也算有个交待了。”

  就在李树斌决定离开之际,当晚他接到来自省体育局和辽足总经理程鹏辉的电话,力劝他继续带队,再送辽足一程。好人李树斌又答应了下来。其实在当时,即使面对来自家庭的压力,李树斌还是有决心担起辽足这个担子的。但接下去的几天,辽足的情况没有任何好转。

  昨天赛前,李树斌正式向程鹏辉表态,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他都将离队,请俱乐部尽快确定接任人选。李树斌去意已决,程鹏辉挽留未果。昨晚,在返回沈阳的大巴上,李树斌不无感伤地表示:“我如果打完上海就走,确实没给球队留下缓冲时间,有些太仓促。为了辽足着想,我还是留下又指挥了这场比赛。输给天津真的很遗憾,我对球员非常满意,我们有那么多机会,踢得也很有技术含量,但我们体能不行了,上一场消耗太大。我现在只能退出。现在辽宁队可能需要推倒重来,彻底改变一些东西,才有希望不掉级。距离下场比赛有一周,然后是一个多月的休战期,还有时间好好调整。我祝辽宁队好运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