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南钢球员易立参加NBA夏季联赛 洛杉矶湖人落地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冯兴)南钢大华球员易立会成为又一个登陆NBA的中国球员吗?这也许不是一个梦想。昨天,易立从上海启程前往洛杉矶,他将代表洛杉矶湖人队参加2008年NBA夏季联赛。

  据易立的经纪人、上海前锐体育经纪公司的总经理沙伊峰透露,早在今年2月,他就收到来自湖人的传真,邀请易立随同湖人队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


  湖人之所以对易立有这样的浓厚兴趣,要追溯到2002年。当时包括湖人队在内的一些NBA球队的老板,结伴前来考察有潜力的中国球员,当时在国青队效力的易建联和易立就让他们有了兴趣。2007年1月,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来中国考察,在看过一场广东宏远对南钢大华的比赛后,他记住了易立的名字。沙伊峰说:“这次夏季联赛,湖人希望借助易立打外线,他(易立)将尝试自己从来没打过的后卫这一位置。湖人认为,易立打球很有特色,气质很好,可塑性大。”

  南钢俱乐部和南钢队主教练胡卫东在得知易立将代表湖人队参加夏季联赛的消息后,表示非常支持,“易立这次去美国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对他将来的发展和自身的提升都非常有帮助。”胡卫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代表湖人队参加NBA夏季联赛,是不是意味着易立有可能成为又一个登陆NBA的中国球员?易立的经纪人沙伊峰认为有这个可能。不过易立本人和他的家人都显得非常低调。

  易立在得知自己可以去湖人队打球的消息后非常兴奋,不过他很快冷静下来:“湖人签我?估计没戏,最终能不能去NBA打球我没想过,只是很想在美国和高手对抗,学习成长是我的第一目标。”易立说,“第一场的比赛是对活塞,我现在想的是怎么在比赛中表现得更为出色。”

  2006年夏天,易立曾独自赴美参加美国篮球学院的特训,无论是体能还是力量上都有了很大提升。这次再度赴美,易立的妈妈、江苏女篮教练朱巧云也很放心,她对记者说:“没人送他,这次还是他一个人去,就是一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走的时候,我们都跟他这么说,现在不要考虑能不能去NBA,最重要的是让自己先强大起来,保持一颗平常心才是最重要。”

  (编辑 李星)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NBA早报:火箭湖人参赛夏季联赛 骇客与...

NBA官方网站今天公布了2008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参赛队伍名单,总共21支队伍将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分别是:山猫、骑士、小牛、掘金、活塞、勇士、火箭、快船、湖人、灰熊、雄鹿、森林狼、黄蜂、尼克斯、76人、太阳、开拓者、国王、马刺、猛龙以及奇才...

08-06-25 07: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立 | 夏季 | 沙伊峰 | 胡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