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半程盘点:大萧条中苦喘息 冲超军团悬念多

    搜狐体育讯 在足球大环境低迷之背景下,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对大多数中甲俱乐部尤为重要,"生存"已成为各俱乐部的主旋律。投资方的实力决定球队的生存状况。生存目的不同,也决定了该俱乐部的生存模式。应该说,目前中甲正处于一个"洗牌"阶段。

  冠之争 冲超成为江苏舜天生存之理由

  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的江苏舜天集团已介入中国足球长达9年,其坚韧的毅力、对足球的痴情感动了每一位江苏球迷。更让江苏球迷欣喜的是,另一家大型企业江苏国信也强势注入资金。中国足球没有理由将这样高投入、稳定、规范的俱乐部拒之门外。如果这样的俱乐部无法立足中国足坛,那只能说中国足球依旧处于不健康的状况,规范的舜天集团也失去了继续涉足中国足坛的理由。对于舜天而言,冲超也成为该俱乐部继续生存的唯一理由。

  赛程过半,舜天国信队积31分,领先第二名延边队11分之多排名联赛榜首。今年的舜天国信队实力确实有所提高,主帅裴恩才调教有方、前锋线上两名巴西外援大小马威力超群,两人一共贡献了13粒进球,接近全队进球数的一半,再加上其他中甲诸强实力有所退步,此消彼长,造成了该队目前在中甲一枝独秀的盛况。多年来,舜天俱乐部壮志未酬,甚至被个别媒体讥笑为中甲的国米。但近两个赛季意甲夺冠的辉煌证明,国米也有春天,如今的舜天和意甲的国米一样,正迎来自己的鼎盛时期。所谓是天道酬勤,坚持了9年的舜天人,终于在本赛季真正看到了冲超的曙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