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否认转会美国踢球 力挺瓜迪奥拉带巴萨复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亨利为运动品牌服装做宣传

    搜狐体育讯 在法国队从欧洲杯小组出局之后,失意的亨利飞往了北美大陆,用度假来忘记过去一个赛季郁闷的经历。人们看到亨利在纽约街头轻松漫步,和朋友一起聊天用餐,大帝还相约NBA巨星纳什聚会闲聊。当地时间7月6日,亨利又飞到了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出席了他代言的锐步公司的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亨利表示过去的一个赛季非常困难,新赛季他希望能在巴萨有所收获,关于去美国大联盟踢球的传闻,法国人表示现在不会考虑转会的事。

  这个夏天,亨利把度假的地点安排在了美国纽约,这也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猜疑,法国人会不会与大联盟的球队洽谈转会的事宜呢?此前《每日邮报》就透露,大联盟的生力军西雅图俱乐部已经与亨利的经纪人接触,希望法国人能加盟助球队一臂之力,该队的老板保罗-艾伦甚至为亨利开出了15万英镑的周薪,而亨利此前也表示过愿意赴美国踢球的愿望。不过,在接受墨西哥媒体采访时,亨利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澄清:“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来自大联盟球队的任何报价。美国联赛的水平有了很大进步,去那踢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并不是现在。我与巴萨还有合同在身,新赛季我将继续留在诺坎普效力,7月14日我就会去俱乐部报到。”

  对于在巴萨失意的一个赛季,亨利表示伤病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但通过现在的调整,希望新赛季有好的发挥,加上夏天引入的新援,能帮助球队提高成绩。“上赛季对我来说很困难,有几次受伤缺席了很多比赛,有一段时间表现也不好。但我现在状态还不错,巴萨这个夏天买入了不少有实力的球员,希望我们全队能共同去争取胜利,我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不过媒体认为,虽然小罗和埃托奥将被巴萨出售会让亨利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俱乐部一旦拿下阿尔沙文或者阿德巴约这样的前锋,大帝仍将受到不小的威胁。

  亨利也谈到了巴萨的新帅瓜迪奥拉,外界普遍认为昔日阿苏格拉纳的队长在执教上还缺乏经验,但大帝并不这么认为,他在媒体面前也力挺自己的上司,“我们不能这样过早下结论,此前瓜迪奥拉在巴萨踢过那么多场比赛,也执教过二队,很少有人比他更了解我们这支球队,他知道巴萨想获胜需要去做什么。”

  亨利也对法国足协让多梅内克留任的决定表示了称赞,他说:“不能因为一次大赛的失利,就必须要更换主帅,多梅内克此前取得过成功,对球队也非常了解,他留任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我希望能参加两年后的南非世界杯。”当墨西哥媒体让亨利分析法国队欧洲杯小组折戟的败因时,大帝也颇为尴尬,一句“我们踢得不够好,各方面都有些不顺”敷衍了媒体。(搜狐体育 恩沙基)

    组图:亨利和纳什漫步纽约 NBA巨星变身法国12号

    组图:亨利穿个性T恤亮相纽约 失意大帝郁郁寡欢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