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骏危机公关与金贵言和 主帅重拾信任过危险期

  本报记者赵新明长春报道 昨天,申花从长春涉险拿回了1分,而吴金贵也从朱骏那里重拾了“老板”对于他的信任。在今年漫漫的联赛征途中,申花内部似乎也成功地度过了第一个“危险期”。

  当朱骏和吴金贵的关系被传出问题时,当事人选择的是低调回避。

戏言要与吴金贵拍合影来辟谣的朱骏,也绝不是耍耍嘴皮子,因为他真的这样做了。前天,也就是比赛前一天的晚上,朱骏特地把教练组成员召集到了一起,并叫去了个别记者,在下榻酒店的咖啡吧里济济一堂。因为事出突然,一位在外吃饭的申花的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丢下碗筷,赶回酒店。这样的场合,在之前的客场比赛中并不多见,而申花俱乐部之所以选择这样,显然也是为了控制个别报道的影响。

  在申花俱乐部官网当天晚上刊登的报道中,将这次参与广泛的会面定义为“朱骏和媒体共同向吴金贵献计”,并在网站的显著位置刊登了事件双方朱骏和吴金贵的合影。联系到外界之前对两者关系的种种揣测,这无疑是意味深长的一幕。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晚拍完这张照片之后,朱骏便因为要外出吃饭,而先行离开,转而由主教练吴金贵陪着现场的少量记者。

  朱骏离去之后,后来交谈中,也有记者借机向吴金贵提出朱骏质疑他的敏感问题。这样的问题显然也让吴金贵有些尴尬,“我们的俱乐部管理层都很年轻,接手俱乐部之后,也都在进步之中。这件事情出来之后,他们几个都有点坐不住了。我的感受和他们相同,但毕竟在职业足球这个圈子里待的时间比较长,我还是比较平静。可以说,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我们把这个事情的不利因素有效地化解了。”

  话虽如此,但申花队昨天在面对亚泰队的时候,还是表现出了近期少有的疲软。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亚泰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处于守势的申花队凭借着马切西尼和里卡德的两个进球,与对手战成了2比2平,取得了艰难的1分。赛后,吴金贵一度和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站在场边,直到全部队员谢幕完毕走进休息室之后,两人才缓缓地走了进去。而这个时候,此前在主席台上观战的朱骏,已经来到了休息室。相比在康桥基地的那次训话,昨天的朱骏显然温和了许多,只是表情仍不算轻松。

  昨晚回到酒店,一时兴起的朱骏又在大堂叫住了吴金贵,谈论着刚刚结束的一场恶战。此前,两人举手投足中表现出的所谓亲昵状,也让路过的队员们看在了眼里。走进电梯之后,吴金贵已经是神清气爽,传闻中与俱乐部高层的所谓紧张关系,有所缓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