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吴金贵避谈主裁点球判罚 直言亚泰队员值得尊敬

  本报记者赵新明长春报道 通往发布会的路上,吴金贵的脚步明显轻快了许多。“吴导,申花队还是强啊,这就是冲着冠军去的啊。”对于主场管理人员善意的恭维,吴金贵也只是对以勉强的笑容。“亚泰也很强,都不容易,慢慢来吧!”

  并没有太多的迹象显示申花能够在长春再现北京时的辉煌,尤其是在本队爆出不利传言的情况下。

赛前,“亚泰队主场必胜”的传言,早早地便在球场里传递了开来。比赛中途,从落后1球,到以2比1反超,一定程度上,也是运气帮到了申花队。“上半场,里卡德和小黑(斯格特)不错。下半场,小毛和马丁,你们两个的位置换一换。大家咬咬牙,拼完下半场。”中场休息时,吴金贵这样说道。

  2比1的比分,最终没有守住,但联系到具体的场面,亚泰扳平比分,似乎也是大势所趋。赛后,吴金贵还是满意平局的结果。“这场比赛,两个队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快。4个进球,也可以说是给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发布会上,拿到1分的吴金贵仍然显得很欣慰,“虽然经历了换帅风波,但是亚泰队的面貌非常好,这是他们值得尊敬的。和长春这样的强队比赛,我对于比赛的结果和过程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应该向对手学习。”

  随后,有记者提问有关裁判执法的问题,首当其冲的便是申花队得到的那个点球。对于这样的提问,吴金贵也是有所回避:“我在场上只关注技战术。中国足协也规定,赛后发布会不允许评论裁判,我要遵守这个规定。”

  1分,对于亚泰队来说也是一个满意的结果。接替高洪波的老帅李旭川也对申花队本场的表现予以了赞扬,“上海是足球发达地区,也是职业联赛的老牌强队,通过本场比赛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个人对我的球员表示满意,他们都发挥了最大能量。而申花队,整体实力很强,今年他们很有可能夺冠。”

  听到对手的评价,吴金贵只是淡然一笑,对于他,说这些还为时尚早。在战平亚泰之后,申花队以24分在联赛中暂列第二位。本轮主场赢下深圳的山东鲁能,以1分的优势超越申花,跃居第一位。积24分的陕西宝荣将在明天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如果取胜的话,他们将拿回头名的交椅。本周六,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科萨执教的大连海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