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鲁能10号酷似欧冠新星 图拔保守战术致首秀推迟

  本报记者 张一波、 鲁能与深圳的交锋,除了比赛本身,最惹人关注的恐怕就是鲁能俱乐部最新引进的葡超外援米利安。但这名被寄予厚望的鲁能新外援,在这场比赛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出场时间,坐足了90分钟的板凳。

  自从郑智转会后,鲁能的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上赛季,球队仅仅排名联赛第三,失去了参加亚洲比赛的资格。而为了填补郑智走后留下的真空,鲁能不惜花下重金,从葡超签来了新外援米利安。据悉,俱乐部关注这名球员已有一段时间,俱乐部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签下了这名外援。鲁能高层也曾多次表示,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完全可以起到与郑智相同的作用。

  与深圳队赛前,鲁能已为米利安办妥了联赛的参赛资格,并将其列入了比赛的替补名单。比赛进行到70分钟,比分还是僵持的1比1。这时候,场内不少球迷喊起了米利安的名字,希望换上这名新外援。然而,随着王永珀的劲射破门将比分反超,图拔随即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在了后卫吴昊身上,没有派上米利安,球迷们一睹新外援的愿望也随之落空。

  对于自己为何没有遣上新外援,图拔在赛后也对此作出了解释。他表示自己本来是希望能在顺利的情况下派遣刚签约的新外援出场的,但山东队实在踢得太差,差点输球。好在王永珀的破门挽救了球队,比分领先后,力图求稳的他不得以,才把第三个换人名额用在吴昊身上。

  对于主教练的换人,俱乐部高层也表示了支持,韩公政说:“外援到了新的球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让球员贸然出场,这是一个很大的冒险,尤其是在场上形势还不明朗的时候。今天米利安没上场,我们也很理解。假如我们能够领先两个球,在剩下时间不多的情况下,也许米利安还有出场的机会。但是今天的比赛踢得让人紧张,如果在这个时候换上一名新的队员,这对于整支球队的磨合都是一个冒险。”

  虽然首秀并没有预演成功,但并不影响鲁能对于米利安的看重。这名长得有点像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的球员,已经披上了象征队伍核心地位的10号球衣。在郑智离队之后,10号球衣已经封存了有些日子,而米利安也有幸成为了后郑智时代的鲁能新10号。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郑智 | 王永珀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