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温网政要贵族多 瑞士总统西班牙王子观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频率妞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08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也是最受关注最精彩的big day。在中央球场,瑞士天王费德勒与西班牙小王子纳达尔再次狭路相逢,最终在五个小时的鏖战之后,纳达尔3-2击败了费德勒。

  这一次的对决,吸引了相当多的政要和权贵。谁能知道小小球场的观众席上和皇家包厢里,正坐着一群难得一见的贵族们呢。瑞士总统、西班牙王子王妃、伦敦市长、好莱坞明星……还有前温网五连冠纪录保持者、同一年独得温网和法网双冠的老球员比约-博格,费天王的女朋友更是跟美国POP明星斯蒂芬妮及其男友坐在一起观战。

  想知道为什么网球运动在欧美相当受尊重和推崇的原因吗?这可能跟他们一向尊重古典与歌剧是一个道理。在欧洲,一个古典音乐大师要享受比贵族更尊崇的待遇,同样,一名优秀的网球选手与政要握手的时候,此政要也会谦恭有加的。来看看哪些牛人现身了。(搜狐体育 频率妞/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