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武汉光谷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神奇王圣再破门遗憾丢三分 朱帅:只打半场好球

  昨晚,在中超联赛武汉光谷队与河南四五队的比赛中,武汉队的“神奇内援”王圣再次建功。不过,王圣的进球并未能帮助球队取得3分,河南队凭借高中锋杨林在第86分钟的进球,成功地在客场1比1逼平武汉队。

  神奇王圣又攻进一球

  本场比赛博飞解禁复出,汉军主帅朱广沪终于可以排出一个相对完整的主力阵容。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武汉队打得积极主动,多次策动了有威胁的进攻。第14分钟,陆博飞禁区前沿快速晃动后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后被门将拿到。
第27分钟,武汉队后场右侧界外球开出,皮球在中场连续传递后推进到禁区前沿,17号邓卓翔停球之后突然起左脚打门,可惜皮球划门而过。

  第31分钟,武汉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郑斌在禁区线上接到陆博飞的传球后挑传对方防线身后,后插上的王圣球到人到,他右脚抽射近门柱上角,1比0。王圣代表武汉队出战4场,却已经帮助球队打进3球,目前他已经成为了武汉队的“射手王”。

  遗憾到手的三分飞了

  下半场开始后,落后的河南队试图加强攻势,武汉队则加强了在中场的拼抢,不断利用反击威胁对方球门。第52分钟,武汉队邓卓翔中路带球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第74分钟,武汉队替补出场的外援古斯塔博来了一次个人表演,他中场断球后连续过了4人,不过在最后一传时却打在了对方后卫的身上。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落后的河南队换上高中锋杨林,并将中后卫道格拉斯遣至锋线,开始采用长传冲吊来冲击武汉队的后防线。第86分钟,河南队的这一战术起到效果:河南队连续两次将球传到门前,道格拉斯利用身高优势头球攻门,武汉队门将邓小飞托了一下后皮球打在门楣上弹出,杨林头球补射将球顶进球门。场上比分最终变成了1比1。

  朱广沪:只打了半场好球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对此感到非常遗憾:“上半场我们队的发挥很出色,但下半场在对手的进攻压力下,显得很被动。”

  对于汉军昨日上半场的表现,朱广沪公开进行了表扬:“上半场的表现是今年我们表现最出色的一个半场,队员的技战术发挥都很出色,也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而且,年轻球员也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不过,”朱广沪的语气一转,“要想取胜,只打半场好球肯定是不够的。”他还透露,其实中场休息时,他也要求队员们要往上顶,但是对方在下半场的反扑非常凶猛,给了武汉队很大的压力。“我们的阵型被压得很扁,对方不断地冲击我们的防线,造成了整体的被动。”朱广沪说。

  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这样的结果让河南队主帅卡斯米罗非常满意。他表示,河南队球员在上半场似乎对武汉队有所畏惧,踢得很拘谨,不过在丢球之后,队员放松了一些,1:1的平局,也是个相对公平的结果。

  中超积分榜(截止到2008-7-6)

  名次队名胜平负积分

  1山东鲁能74025

  2上海申花73224

  3陕西中新73124

  4天津泰达54319

  5北京国安54219

  6广州医药52417

  7河南四五45317

  8浙江绿城44416

  名次队名胜平负积分

  9成都谢菲联36315

  10长春亚泰33512

  11大连海昌26412

  12长沙金德25411

  13青岛盛文25511

  14武汉光谷24610

  15深圳上清饮1568

  16辽宁宏运1386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王圣 | 杨林 | 道格拉斯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