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洲杯预热转会市场 拜仁众星反弹豪门抢"沙皇"

  特约记者 方正宇

  目睹转会目标球员在欧锦赛上的优异表现,相信会有不少俱乐部老板为自己没有提前下手而捶胸顿足。因为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势必会在转会市场上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为那些球员付出远远高于原先预算的转会费。

  在欧锦赛后身价上升幅度最高的一名球员,非俄罗斯“新沙皇”阿尔沙文莫属。凭借在与荷兰队之战中令人惊艳的表现,他几乎在一夜之间就赢得了来自全世界的认可,身价自然也随之出现了暴涨。在本届比赛前,还只有阿森纳一家俱乐部愿意为他开出1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如今则已经有AC米兰、巴塞罗那等多家豪门纷纷加入争夺战,将其身价推高到了2000万英镑以上。尤其当阿布也表现出有意招募这位俄罗斯老乡的意图时,阿尔沙文的身价更是有可能上升到不可思议的高度。

  除了阿尔沙文之外,他在俄罗斯队的那些队友也都将出现身价上涨的局面。在本届比赛中打进3球的帕夫柳琴科、在左边路轻松突破荷兰队防线的日科夫以及在本方门前屡屡救险的阿金费耶夫,其身价大多有50%左右的上涨。

  至于最后赢得欧锦赛冠军的西班牙队,队内也不乏身价在赛后大幅攀升的球员。比如在欧锦赛前,比利亚刚刚在俱乐部度过了一个稍显平庸的赛季。但随着他荣膺欧锦赛最佳射手的称号,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多家豪门都有意开出比原先高得多的价格。

  作为比利亚在锋线上的搭档,托雷斯同样成了本届欧锦赛上的一大赢家。尤其是决赛中的那个进球,更是展现出他在关键时刻所爆发出来的巨大能量。因此虽然他刚在一年前以26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但如今已经有其他俱乐部愿意开出更高的报价,据说切尔西甚至不惜斥资5000万英镑将托雷斯召至帐下。

  如果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衡量,那么拜仁有理由对本届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在此之前,拉姆、波多尔斯基等德国国脚在俱乐部的状态并不理想,外界已经传出了拜仁可能将他们低价抛售的传闻。但随着德国队一路闯入了决赛,这些球员的价值也重新获得了认可,尤其是打进了3球的波多尔斯基,更是一扫其在俱乐部队中的低迷表现。与此同时,施魏因斯泰格也在传出转会传闻的同时接连在淘汰赛中贡献关键进球。如果拜仁在今年夏天出售这些球员,那么所获转会费肯定会超过欧锦赛前的估值。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比利亚 | 波多尔斯基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