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陈涛:重返赛场我很珍惜 再戴队长袖标责任重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时隔近一年时间,陈涛终于再次站在中国的赛场上参加比赛,尽管未能取得进球,但陈涛依然非常高兴:“真的,别人可能体会不到这种心情,上一次在沈阳我代表国奥队出场,快一年时间了,真的我非常珍惜现在的机会。

    2007年8月,沈阳四国赛,那是陈涛最后一次在球迷面前踢正式比赛,这一等就将近一年的时间。重新回到赛场,陈涛告诉记者:“很兴奋,也很期待,特别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不过确实身体非常疲惫,这段时间的训练强度太大了,整个队伍都处在非比赛状态下,所以也希望球迷和媒体能够谅解。”

    尽管经历了太多的曲折,陈涛还是重新回到了国奥队的怀抱,并有机会参加8月份的奥运会,“很感谢教练给了我比赛的机会,我会和其他球员一起竞争18人名单,我会在训练和比赛中拿出自己最好的态度和状态,然后由教练去决定最终的结果。我从来不畏惧竞争,那只会帮助变得更好,让我更加的努力,不过我也知道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对我来说是很不利的,不过我会努力把握这次机会。”

    那么重新戴上队长的袖标呢?陈涛说:“在场上当队长意味着承担更多的责任,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担任队长都是教练对自己的信任。我能做的就是不要辜负教练的这种信任。”

    坦白的说,国奥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这也让不少记者重提荷兰世青赛的那个青年队,陈涛说:“荷兰世青赛时,我们的确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大家在一起训练和比赛的时间很长,在配合上应该不存在问题。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在场上必须坚决贯彻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严格按照教练的部署和要求去做。和越南队的比赛,大家都尽力了,由于我们还在体能储备期,大家的状态都不是很好。调整好之后,我相信我们的队伍能够打出更好看的比赛。”何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